四巨头合砍82分勇士29分惨败马刺 圣城双核61分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3: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勇士主场以100-129惨败马刺,揭幕战便遭遇开门黑。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勇士在临时教练沃顿的带领下,开局一度豪取24连胜。杜兰特首次在常规赛代表勇士出战,18投11中拿到27分10篮板;库里26分,4助攻;格林18分12篮板6助攻;汤普森11分。马刺方面,莱昂纳德35分,阿尔德里奇26分14篮板。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 数据 马刺队 数据 
    杜兰特 26分 10篮板 4助攻 莱昂纳德 35分 5篮板 3助攻 
    库里 26分 3篮板 4助攻 阿尔德里奇 26分 14篮板 3助攻 
    格林 18分 12篮板 6助攻 西蒙斯 20分 4篮板 3助攻 
     
    
    
    
    加索尔封盖库里
    
    本场之星:小将一战成名
    
    莱昂纳德砍下35分5篮板,得分创个人常规赛新高,阿尔德里奇拿到26分14篮板,两大核心的表现固然给力。但马刺今日最闪亮的球员,莫过于小将乔纳森-西蒙斯。这名球员替补登场14投8中,拿到20分4篮板3助攻,其中半场便有15分入账。待到易地再战,西蒙斯又给了库里一记钉板大帽,技惊四座。新赛季的揭幕战,这位小将已然脱颖而出,一战成名。
    
    比赛走势:马刺疯狂吊打勇士
    
    开场后马刺便猛攻内线,阿德转身勾手命中,客队以8-2领先。库里随后投中三分,杜兰特则连连得手,半场时间他便4投全中拿到9分。库里两罚全中后,勇士以16-12反超。但替补登场的西蒙斯连得4分,阿德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再中。格林突袭得手,吉诺比利投中三分,大卫-李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马刺重新建立优势。韦斯特与大卫-李各自得分后,米尔斯与西蒙斯连续命中远射,比分瞬间被拉开到两位数,马刺以31-20结束首节。
    
    西蒙斯势不可挡,侧翼投中三分后,个人已经拿到12分。莱昂纳德造成犯规两罚全中,42-25。大比分落后下,勇士方才如梦初醒,库里连连命中,带队掀起高潮,一次突袭打三分成功后,库里继续投中远射,个人半场拿到18分。只是勇士好不容易将分差拉近到个位数,却又被马刺敲一闷棍,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与吉诺比利万箭齐发,马刺重新巩固优势。格林与伊戈达拉完成空接后,西蒙斯投中压哨三分,64-46,客队带着18分的巨大领先进入下半场。
    
    勇士连得6分,迫使马刺请求暂停。库里助攻格林反击暴扣得手,但由于庆祝太过火的缘故,反而被裁判吹罚技犯。汤普森与格林连续投中远射,但马刺沉着应战,莱昂纳德与阿尔德里奇两大核心一起发力,帮助客队牢牢守住两位数的优势。库里一次快攻上篮,还吃到了西蒙斯的钉板大帽。三节行将结束前,莱昂纳德两罚全中,随即抢断库里快攻暴扣,95-75。韦斯特再度莫名其妙送礼,莱昂纳德轻松再添2分。克拉克最后关头的突破上篮,将三节比分定格在77-97,直面20分的巨大落后,勇士真的很困难了。
    
    米尔斯雪上加霜,末节刚开打便投中三分。杜兰特与克拉克勉力维持,然而马刺已然越战越勇。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得手,瓦莱乔两罚一中后米尔斯飚中三分,比赛结束前9分41秒,阿德造瓦莱乔犯规两罚一中。马刺再抢一个篮板,莱昂纳德继续杀伤瓦莱乔,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惊人的110-82!比赛打到这个份上,已无任何悬念,两队球员在场上消磨完了剩余的垃圾时间。
    
    比赛花絮:勇士全队情绪低落
    
    从开场起,勇士便始终大比分落后,这令球队全体上下情绪都很低落。科尔在次节请求暂停前大声咆哮,显得对球队非常不满。而格林好不容易快攻暴扣肆意庆祝,还被裁判吹了技犯。待到末节,坐在板凳上的库里则被捕捉到一脸沮丧的表情。想来也是如此,本以为主场可以赢下开门红,没想到反而遭到对手的重创。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马刺:帕克、安德森、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倒计时2天!库里只要总冠军 KD助他一臂之力
2 美媒:阿联4年来无进步 进攻低效防守成漏勺
3 遗憾!易建联主动要求离队 遭遇湖人裁员
4 狗血!TT未准备和科勒结婚 拍真人秀也是假的
5 马刺裁掉前热火冠军中锋 新赛季15人阵容出炉
6 好久不见!哈登低调现身酒吧 夜店登要归来?
7 骑士主帅叫错名字之人被裁 卫冕冠军还需裁员
8 老马评阿联在湖人境遇:他的实力被时间遏制
9 罗斯终于回归尼克斯队 最遗憾一事和篮球无关
10 易建联命运进入倒计时 六战中惊喜和隐忧并存
11 NBA魔鬼赛程累死人 勇士五天四赛或遭狼群痛虐
12 篮网神塔已被林书豪征服:他让全队变得更好
13 布兰德正式宣布退役
14 勇士裁三悍将
15 来真的!骑士大将与科勒订婚 明年办豪华婚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