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TT未准备和科勒结婚 拍真人秀也是假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3日 09: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要结婚了?他们的婚礼将会拍成真人秀?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
    
    最近有媒体报道,卡戴珊准备与汤普森结婚,据悉卡戴珊已经接受了汤普森的求婚,两人正在筹备婚礼。知情人透露卡戴珊与汤普森的婚礼不会那么简单,除了必备的奢华场面之外,他们还打算将婚礼拍成真人秀。
    
    知情人表示卡戴珊与汤普森的真人秀是卡戴珊的母亲克里斯-詹纳梦寐以求的,她之前很担心粉丝们会对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失去兴趣,尤其是金-卡戴珊遭遇抢劫之后。现在汤普森加入其中,卡戴珊真人秀有了更多的卖点,什么内容能够吸引关注她们就做什么。
    
    “克里斯非常渴望有新的节目推出,”知情人说,“篮球运动员为了和卡戴珊在一起,抛弃了怀孕的前女友,如果这档真人秀节目能够将这些素材都加进去,克里斯认为科勒的真人秀会相当吸引人。”
    
    然而据一位来自汤普森身边的消息人士表示,有关两人准备结婚的报道,以及两人准备把婚礼拍成真人秀的报道,其实都是假的。
    
    卡戴珊与汤普森可谓是干柴遇到烈火,两人在8月通过卡戴珊的好友介绍认识,一个月之后就一起去墨西哥度假并且举止亲密,随后公开在迈阿密夜店热吻,在媒体面前牵手亮相。
    
    就在不久前,卡戴珊在曼哈顿亮相,主动向镜头展示无名指上的大钻戒。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erezowens了解到的消息,卡戴珊可能已经怀了汤普森的孩子。
    
    知情人透露,卡戴珊对于与汤普森的感情非常认真,她想安定下来与汤普森组成家庭,两人之前就已经研究过结婚以及孩子的事情。不过这对情侣现在面临两个问题,首先法律层面卡戴珊仍是奥多姆的妻子,两人尚未正式离婚。
    
    第二个问题是汤普森的前女友乔迪也怀孕了,据另一家八卦媒体《好莱坞生活》爆料,汤普森原本和乔迪同居,两人曾计划结婚,但卡戴珊从乔迪手中撬走了汤普森,而此时乔迪已经怀了孩子。如果确定乔迪的孩子是汤普森的,事情就有些复杂了。
    
    汤普森在去年与骑士续签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总决赛他场均贡献10.3分10.1篮板,帮助骑士逆转勇士夺取队史首冠。但是詹姆斯已经公开告诫过汤普森,不要因为卡戴珊而影响了骑士的卫冕大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刺裁掉前热火冠军中锋 新赛季15人阵容出炉
2 好久不见!哈登低调现身酒吧 夜店登要归来?
3 骑士主帅叫错名字之人被裁 卫冕冠军还需裁员
4 老马评阿联在湖人境遇:他的实力被时间遏制
5 罗斯终于回归尼克斯队 最遗憾一事和篮球无关
6 易建联命运进入倒计时 六战中惊喜和隐忧并存
7 NBA魔鬼赛程累死人 勇士五天四赛或遭狼群痛虐
8 篮网神塔已被林书豪征服:他让全队变得更好
9 布兰德正式宣布退役
10 勇士裁三悍将
11 来真的!骑士大将与科勒订婚 明年办豪华婚礼
12 韦德未来或学詹皇回老东家: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13 雷霆裁掉雷吉威廉姆斯 昔日火箭射手恐无球可打
14 轮奸案裁决罗斯被判无罪 不用赔偿2150万美元
15 揭超级勇士最大隐患 他决定金州能否创建王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左脚
 
15-16赛季百大暴扣221日
15-16赛季百大暴扣121日
勇士123-112湖人21日
姚明对阵奇才一战21日
 
国米取首胜
 
15-16赛季百大暴扣221日
15-16赛季百大暴扣121日
勇士123-112湖人21日
姚明对阵奇才一战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