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穆氏曼联仍混乱 双红会利物浦取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3时,曼联将做客安菲尔德球场对阵利物浦 ,曼联传奇球员斯科尔斯认为穆里尼奥的球队“处于混乱之中”,这让利物浦成为双红会的取胜热门。
    
    曼联目前排名第7位,落后利物浦三分。在取代范加尔成为曼联主帅之后,穆里尼奥夏窗签入了四名重要引援,包括拜利、伊布、姆希塔良以及以8900万英镑加盟的博格巴。在赛季至今7场英超中,穆里尼奥共使用了15名除门将之外的球员,而斯科尔斯认为葡萄牙人的这一选择导致了球队的混乱,7战仅取得4胜1平2负的成绩。在执教切尔西(数据)期间,穆里尼奥在2004-05、2005-06两个赢得英超冠军的赛季,分别使用了21名除门将之外的球员,而在2014-15赛季,穆里尼奥仅仅使用了19人。
    
    为曼联出场718次的斯科尔斯指出,“在这个赛季,他不够冷酷无情。在让谁出场的问题上,他过于混乱。在执教切尔西时,穆里尼奥会让13到14名球员踢满每一周的比赛,他从不会让这些球员在联赛杯或者其他赛事中轮换。而在执教曼联之后,他还处于适应阶段,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把他们捏合在一起,看看他们的能力。球队是否找到了自己的身份?我不认为他们已经找到了。”
    
    2015年10月,克洛普接替罗杰斯担任利物浦主帅。在本赛季,取得五连胜之后的利物浦排名第4位,7场英超打入了18球,还战胜了像阿森纳、切尔西这样的顶级强队。斯科尔斯指出,利物浦有着鲜明的高压风格,而这是曼联所缺少的,“你可以看到克洛普将自己的战术风格灌输给了球队。他们有着明确的踢球方式。你知道他们会怎么踢球。他们的速度很快,他们会尽快从你脚下断球,而且努力把球传入禁区。我很担心他们的防守,但他们已经面对了一些顶级球队,他们能创造真正的威胁。他们状态正佳,他们看起来和联赛中的其他一些顶级球队一样出色。”在被问及双红会的结果时,斯科尔斯表示,“如果你要去下注,那么你会押在利物浦的身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续约替补门将 穆帅大赞其有天赋职业素养
2 伊布:加盟曼联只需穆帅电话 要为红魔夺多冠
3 ESPN深析双红会:利物浦五连胜 曼联已无退路
4 英超-南安普敦3-1击败伯恩利 奥斯汀梅开二度
5 穆帅暗批利物浦施压主裁 称击败红军并不特别
6 蓝军梅西=大BUG 窒息!孔蒂祭绝望神阵
7 5场6球!6千万锋霸变效率王 曼联切尔西快抢
8 厉害了我的哥!厄祖BUG级世界波 6万人他最大
9 阿森纳要冠!2大数据打服英超 温格就愁1件事
10 英超-阿森纳3-2获6连胜追平曼城 小老虎入2球
11 英超-切尔西3-0联赛两连胜 科斯塔阿扎尔建功
12 英超-曼城1-1埃弗顿 丁丁KUN神失点奇兵破门
13 创新纪元成亚洲第一人 韩国天王获英超9月最佳
14 枪手欲为贝莱林递双倍年薪 巴萨曼城没戏了?
15 瓜帅表态欲长留曼城 未来两年蓝月亮将更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