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续约替补门将 穆帅大赞其有天赋职业素养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门将山姆-约翰斯通已经与球队续签了一份新合约,他将在老特拉福德效力至2018年6月,并且有延长一年合同的权利。
    
    在曼联一线队中,德赫亚、罗梅罗无疑是一号、二号门将,不过现年23岁的约翰斯通也已经证明,自己完全有能力进入到穆里尼奥未来的计划当中。在今年夏天的季前备战阶段,曼联在第一场热身赛中2-0击败维甘竞技,在那场穆里尼奥的红魔首胜中,约翰斯通便是球队的首发门将。
    
    2011年,曼联青年队勇夺青年足总杯的冠军奖杯,约翰斯通是当时那支冠军队中的一员 ,实际上他从10岁开始就已经进入了红魔的青训营接受训练。值得关注的是,当年随约翰斯通一道夺得青年足总杯冠军的曼联球员,还包括博格巴和林加德。
    
    约翰斯通出生于普雷斯顿,他在接受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说道:“13年弹指一挥,我非常享受自己在曼联所度过的每一天。在卡灵顿训练基地,我每时每刻都能够与国际足坛最优秀的守门员一同接受训练。在与俱乐部续签合约之后,我将继续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并将向主教练证明自己的能力。”
    
    迄今为止,约翰斯通还从未在正式比赛中代表曼联登场亮相,不过近年来他多次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其他球队,也因此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比赛经验;此外,约翰斯通还曾经代表英格兰U20青年队打过比赛。在上赛季的前6场比赛中,约翰斯通连续进入了曼联的参赛名单。
    
    穆里尼奥说道:“约翰斯通是一名非常有潜质的门将,同时他也是一个职业素养极高的小伙子,每堂训练课他都能够以非常端正的态度来参加。虽然我执教曼联的时间还不长,然而在这段时间里,约翰斯通依然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伊布:加盟曼联只需穆帅电话 要为红魔夺多冠
2 ESPN深析双红会:利物浦五连胜 曼联已无退路
3 英超-南安普敦3-1击败伯恩利 奥斯汀梅开二度
4 穆帅暗批利物浦施压主裁 称击败红军并不特别
5 蓝军梅西=大BUG 窒息!孔蒂祭绝望神阵
6 5场6球!6千万锋霸变效率王 曼联切尔西快抢
7 厉害了我的哥!厄祖BUG级世界波 6万人他最大
8 阿森纳要冠!2大数据打服英超 温格就愁1件事
9 英超-阿森纳3-2获6连胜追平曼城 小老虎入2球
10 英超-切尔西3-0联赛两连胜 科斯塔阿扎尔建功
11 英超-曼城1-1埃弗顿 丁丁KUN神失点奇兵破门
12 创新纪元成亚洲第一人 韩国天王获英超9月最佳
13 枪手欲为贝莱林递双倍年薪 巴萨曼城没戏了?
14 瓜帅表态欲长留曼城 未来两年蓝月亮将更强
15 克洛普:鲁尼是世界级球员 双红会不容有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