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加盟曼联只需穆帅电话 要为红魔夺多冠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瑞典前锋伊布接受了采访,他透露,之前没有加盟曼联的想法,但是当穆里尼奥打来电话后,他被说服了。伊布还确信,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曼联会夺得很多的冠军。
    
    在国际米兰踢球期间,伊布和穆里尼奥有过合作,两人建立了不错的友谊,也联手在2008-09赛季帮助国际米兰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在采访中,伊布透露,在今年夏天之前,曼联也曾经联系过他,但他并不感兴趣,“在一年之前,就有邀请我加盟曼联的谈判,但在当时我不怎么确信,因为我认为这并非正确的时机。”
    
    随后,伊布指出,当穆帅给其打来电话时,他就被说服了,“然而,当‘特殊的一个’给你打来电话的时候,当他开始同你交谈的时候,你就被说服了。为了说服我,其实他并不需要说很多话。他仅仅需要给我打一个电话,然后告诉我,‘’听着,我来了,我在曼彻斯特等着你。”
    
    瑞典神塔认为,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曼联肯定会获得冠军,“我知道他想要什么,我知道他的要求,我知道他会实现的,他是一个天生的赢家,我也认为自己是一个赢家,我希望赢得一些东西,我希望尽可能的夺取胜利,我知道他也是如此。”
    
    “在年轻的时候,我和他一起赢得了冠军,在我们都老了的时候,我们也一样会夺得更多的冠军。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更长,我们在一起训练的时间更长,我们就会越来越好。因为人们总是会记住冠军,而不是每一场比赛。”
    
    在谈到人们对于他在英超是否成功的质疑时,伊布回应道,“并非很多人相信我会来到英超,他们认为我已经35岁了,但是我不会被别人的言论左右,我只是希望做我希望做的事情,我相信我自己。我就是我,我不想假装任何人。”在来到曼联后,伊布在11场比赛打入6球,发挥非常不错,也是曼联的头号射手。
    
    伊布还指出,取得成功还需要有精神力量,“我相信努力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就会得到回报。如果你不努力,那么你将一事无成。我认为足球这项运动,有50%取决于你怎么想的,做好心理准备,你会更容易成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ESPN深析双红会:利物浦五连胜 曼联已无退路
2 英超-南安普敦3-1击败伯恩利 奥斯汀梅开二度
3 穆帅暗批利物浦施压主裁 称击败红军并不特别
4 蓝军梅西=大BUG 窒息!孔蒂祭绝望神阵
5 5场6球!6千万锋霸变效率王 曼联切尔西快抢
6 厉害了我的哥!厄祖BUG级世界波 6万人他最大
7 阿森纳要冠!2大数据打服英超 温格就愁1件事
8 英超-阿森纳3-2获6连胜追平曼城 小老虎入2球
9 英超-切尔西3-0联赛两连胜 科斯塔阿扎尔建功
10 英超-曼城1-1埃弗顿 丁丁KUN神失点奇兵破门
11 创新纪元成亚洲第一人 韩国天王获英超9月最佳
12 枪手欲为贝莱林递双倍年薪 巴萨曼城没戏了?
13 瓜帅表态欲长留曼城 未来两年蓝月亮将更强
14 克洛普:鲁尼是世界级球员 双红会不容有失
15 穆帅:鲁尼已做好准备 双红会不决定赛季结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