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场6球!6千万锋霸变效率王 曼联切尔西快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6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凭借卢卡库的单刀破门,埃弗顿从瓜迪奥拉手中抢走了一分,而在5战打入6球之后,卢卡库跃升至英超射手榜次席。除了不断提升的进球数之外,卢卡库的身价或许也在水涨船高,毕竟曼联、切尔西(数据)都希望得到这名小魔兽。
    
    
    在伊蒂哈德球场,埃弗顿仅有3脚射门,除德乌罗费乌的一脚远射之外,其他两次射门都是由卢卡库完成。而在比赛的第64分钟,埃弗顿终于等到了反击机会,博拉西后场长传,斯通斯上抢失误,卢卡库前场右路得球突入禁区左肋后一脚劲射破门,畏惧于卢卡库的身体和速度优势,克里希逼而不抢,给了卢卡库从容破门的机会。
    
    11场无法破门之后,卢卡库近5场英超参与7球(6球1助攻)。值得强调的是,埃弗顿本赛季英超共打入11球,卢卡库就打入了6球,占到了全队进球数的54%,其重要性可见一斑。打入6球之后,卢卡库位居英超射手榜次席,仅次于打入7球的迭戈-科斯塔,但卢卡库仅567分钟就打入6球,平均每94.5分钟就打入一球,而切尔西前锋则平均每101.4分钟才打入一球。
    
    卢卡库本赛季23次射门14次射正,射正次数与沃尔科特并列英超榜首,而射门次数则位居第13位,这足以体现卢卡库出色的射门效率。阿森纳传奇后卫基翁点评,“卢卡库的处理球很漂亮,射门更是干脆利落。这就是球员个人实力的体现,曼城(数据) 后卫的防守也很糟糕。”
    
    卢卡库状态如此出色,与科曼的战术调整有很大的关系。荷兰人的战术更强调防守,而在进攻时则更强调速度,一度创造出的单刀机会仅次于曼城,这让卢卡库有了更多施展身手的机会。埃弗顿主帅科曼赛后点评,“我认为卢卡库是欧洲最令人畏惧的前锋之一,他并不需要得到很多的破门机会。他今天竭尽全力,这对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若非诺利托头球破门,埃弗顿甚至会取得自1978年以来的最佳开局。即便如此,8轮之后排名第6位,距离榜首的曼城仅有4分差距,还是让太妃糖球迷喜不自禁。科曼冷静的指出,“对手表现更好,他们得到了不是破门机会,还两次罚丢点球,但最后的比分还是1比1。我们一开始排出了三前锋,这会有点冒险,所以我们在20分钟之后就做出了调整。我知道我们很难被打败,但我们也知道我们面对的是最聪明的球队。”
    
    对埃弗顿球迷来说,唯一的担心或许就是卢卡库会转投豪门。夏窗时,媒体就透露切尔西开出6500万英镑加雷米回购卢卡库,而两任曼联主帅范加尔、穆里尼奥也都是卢卡库的粉丝。为了留住卢卡库,埃弗顿开出了10万英镑的周薪,而这笔新约也在新赛季受到了成效。如果卢卡库继续如此抢眼的发挥,那么曼联、切尔西会在冬窗继续求购小魔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厉害了我的哥!厄祖BUG级世界波 6万人他最大
2 阿森纳要冠!2大数据打服英超 温格就愁1件事
3 英超-阿森纳3-2获6连胜追平曼城 小老虎入2球
4 英超-切尔西3-0联赛两连胜 科斯塔阿扎尔建功
5 英超-曼城1-1埃弗顿 丁丁KUN神失点奇兵破门
6 创新纪元成亚洲第一人 韩国天王获英超9月最佳
7 枪手欲为贝莱林递双倍年薪 巴萨曼城没戏了?
8 瓜帅表态欲长留曼城 未来两年蓝月亮将更强
9 克洛普:鲁尼是世界级球员 双红会不容有失
10 穆帅:鲁尼已做好准备 双红会不决定赛季结局
11 曝曼联明夏卖鲁尼 小胖30万周薪仅中超可匹配
12 温格:会同贝莱林谈续约 科克兰厄齐尔可登场
13 孔蒂铁腕!坚持用后防最大黑洞 本季最大豪赌
14 国米购神锋被索1亿 年薪谈崩曼城无缘喜羊羊
15 2天2位曼联人当主帅:布鲁斯接维拉 费兰转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