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南安普敦3-1击败伯恩利 奥斯汀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8轮,南安普敦主场3-1击败伯恩利,奥斯汀梅开二度,雷德蒙破门。沃克斯罚入争议点球。
    
    上轮南安普敦客场战平莱斯特城,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更重要的是,圣徒的防守做的极为出色,这6场比赛他们竟然1球未失。此役南安普敦回到圣玛丽球场迎战伯恩利,戴奇的球队新赛季客场全败,还没有进过球,南安普敦的目标肯定是三分。
    
    此役,南安普敦继续排出奥斯汀和雷德蒙的双前锋,塔迪奇在身后,罗梅乌、克拉西和史蒂芬-戴维斯构建3中场,范迪克和冯特镇守防线。伯恩利方面,沃克斯突前,亨德里克和德福尔坐镇中场。
    
    第5分钟,塔吉特左路送出漂亮的弧线球传中,奥斯汀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希顿在门线上将球扑出!随后塔迪奇开出右侧角球,奥斯汀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雷德蒙连续两脚外围的远射均被封出。第14分钟,南安普敦被动换人,21岁的麦奎因替下大腿肌肉拉伤的塔吉特。
    
    第20分钟,沃德左路突破传中,沃克斯禁区内抢点搓射稍稍偏出。第23分钟,亨德里克外围起脚远射将球打飞。第30分钟,德福尔踢倒雷德蒙犯规,迈克-迪恩向比利时人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福斯特后场大脚解围,塔迪奇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希顿捅射被挡出。第33分钟,南安普敦获得绝好的反击机会,塔迪奇长传,奥斯汀单刀突进24码外右脚低射,但皮球偏出底线。
    
    第37分钟,雷德蒙左路内切禁区连续用假动作晃晕后卫小角度强行攻门,希顿封住了角度。第41分钟,伯恩利换人,18岁的澳大利亚小将奥尼尔替下大腿肌肉拉伤的德福尔。上半场补时阶段,雷德蒙禁区右侧假动作晃过两名球员右脚大力抽射,希顿扑球脱手,远点奥斯丁的包抄慢了半拍,错失绝佳机会!上半场比赛,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塔迪奇开出右侧角球,范迪克远点头球摆渡,皮球打在克拉西背上刚好落到奥斯汀脚下,奥斯汀近距离连续两脚扫射终于破网,1-0!这是奥斯汀新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第61分钟,雷德蒙边路内切横传,塔迪奇转身抽射被希顿托出横梁,随后史蒂芬-戴维斯开出左侧角球,中路无人顶到皮球,无人盯防的雷德蒙漂亮的右脚抽射破门,希顿猝不及防,2-0!
    
    第66分钟,塔迪奇妙塞禁区,麦奎因突入禁区被古德蒙森从身后放倒,主裁判迪恩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奥斯汀主罚点球命中,3-0!奥斯汀梅开二度!第70分钟,贾伊-罗德里格斯替下奥斯汀,主场球迷鼓掌欢送。第72分钟,本-梅禁区内倒地,迪恩再次判罚点球,沃克斯主罚推中路得手,比分变成了3-1!从慢镜头来看圣徒球员并没有明显犯规动作,这个判罚颇具争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南安普敦近7场各项赛事首次丢球。第84分钟,马蒂纳右路传中被挡,史蒂芬-戴维斯右脚低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最终南安普敦在主场3-1击败伯恩利。
    
    数据分析
    
    南安普敦在主场完全统治了比赛,尤其是圣徒的两个边路显得非常活跃,全场比赛南安普敦共完成了33脚射门,对手仅有6次,射正次数则是13比1,角球8比4,控球率64.5%占优。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4312):
    
    门将:1-福斯特
    
    后卫:15-马蒂纳、17-范迪克、6-冯特、33-塔吉特(38-麦奎因14\')
    
    中场:14-罗梅乌、4-克拉西、8-史蒂芬-戴维斯
    
    前腰:11-塔迪奇
    
    前锋:10-奥斯汀(9-贾伊-罗德里格斯70\')、22-雷德蒙(16-普劳斯88\')
    
    伯恩利(451):
    
    门将:1-希顿
    
    后卫:2-洛顿、6-本-梅、5-迈克尔-基恩、23-沃德
    
    中场:21-博伊德(15-班福德81\')、16-德福尔(41-奥尼尔41\')、13-亨德里克、8-马尔尼、25-古德蒙森(11-凯特利70\')
    
    前锋:9-沃克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暗批利物浦施压主裁 称击败红军并不特别
2 蓝军梅西=大BUG 窒息!孔蒂祭绝望神阵
3 5场6球!6千万锋霸变效率王 曼联切尔西快抢
4 厉害了我的哥!厄祖BUG级世界波 6万人他最大
5 阿森纳要冠!2大数据打服英超 温格就愁1件事
6 英超-阿森纳3-2获6连胜追平曼城 小老虎入2球
7 英超-切尔西3-0联赛两连胜 科斯塔阿扎尔建功
8 英超-曼城1-1埃弗顿 丁丁KUN神失点奇兵破门
9 创新纪元成亚洲第一人 韩国天王获英超9月最佳
10 枪手欲为贝莱林递双倍年薪 巴萨曼城没戏了?
11 瓜帅表态欲长留曼城 未来两年蓝月亮将更强
12 克洛普:鲁尼是世界级球员 双红会不容有失
13 穆帅:鲁尼已做好准备 双红会不决定赛季结局
14 曝曼联明夏卖鲁尼 小胖30万周薪仅中超可匹配
15 温格:会同贝莱林谈续约 科克兰厄齐尔可登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