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自曝用电影激励球员 将回意结束教练生涯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于经历了甜蜜期后阵痛的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而言,国家队比赛日的到来可以让他享受片刻的安宁,同时远离这些舆论的话题。当然,作为一位老帅,对于所谓的压力安切洛蒂从来都看得很淡,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安切洛蒂更是畅谈足球之外自己的电影人生,而在谈及未来之时,他也表示不排除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可能。
    
    安帅自曝用电影激励球员 将回意结束教练生涯
    
    在第一个月的全胜之后安切洛蒂在国家队比赛日前的两场不胜让媒体开始对他产生质疑,但先是愿意为他吃草的里贝里站出来公开支持安切洛蒂,随后他自己面对采访也坦言自己毫无压力,因为在他看来,当自己热爱一份事业的时候就不会觉得有压力。那么,假如安切洛蒂没有成为教练,他会做什么呢?对此他表示,“我不会成为演员,绝对不会,实际上之前我曾经尝试过,我几年前曾经试图出演几个小片段,而现在我也在《星际迷航》中有一个小角色,但我不会将成为演员看做我的目标,如果我没有成为球员或者教练,我也不知道现在我会做什么。”
    
    安帅自曝用电影激励球员 将回意结束教练生涯
    
    安切洛蒂模仿《星际迷航》中肯瓦人的举手礼。
    
    实际上,虽然如此,但安切洛蒂却酷爱电影,“我非常喜欢电影,尤其喜欢《美丽人生》,这让贝里尼拿到了奥斯卡奖。喜欢《教父》,我最爱的演员就是罗伯特·德尼罗,我喜欢看他所有的电影。”在安切洛蒂眼中,罗伯特·德尼罗的那份天赋是他最欣赏的部分,这也让他的电影总是让人着迷,而从电影中安切洛蒂也能学到很多东西,影响着自己的生活和风格,甚至这对安切洛蒂的执教也有很大帮助,“有的时候我会在更衣室里用电影的片段激励队员,有的时候我在家里看电影的时候总会想:这或许对我的队员们有用,于是我就给他们看了。”
    
    安帅自曝用电影激励球员 将回意结束教练生涯
    
    安帅最爱的电影《美丽人生》
    
    安帅自曝用电影激励球员 将回意结束教练生涯
    
    安帅最爱的演员:《教父》中的德尼罗和阿尔帕西诺,两人都是意大利裔。
    
    说到这里,很多人不应该忘记,2003年欧冠决赛前,安切洛蒂给AC米兰的队员们放了《挑战星期天》这部电影,特别是其中阿尔帕西诺的那段演讲,在他看来,“那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演讲,我承认有的时候和队员最难的就是沟通,比赛之前我们需要激励球员,这真的很难,足球不仅仅只是技术层面的,同时也是心里层面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执教就如同演戏,“这是两回事,我们不能将电影和足球混为一谈,如今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电影且不能重复。现在我仍可以看德尼罗30年前的电影,但我们却不能重复一周前的比赛,一切都是新的。”
    
    安帅自曝用电影激励球员 将回意结束教练生涯
    
    安帅自曝用电影激励球员 将回意结束教练生涯
    
    阿尔帕西诺在《挑战星期天》中的演讲,安帅称2003年欧冠决赛曾拿来激励米兰将士。不知2005年和2007年他用的又是哪一出。
    
    虽然曾经在英超执教,但安切洛蒂还是坦言自己的英语并不算特别好,“我曾经看过大量的英文电影,但现在我还是喜欢看意大利语电影,否则的话并不是都能够理解。”对于电影以及足球间的联系,安切洛蒂认为,“我相信一场比赛前队员们需要专注,需要乐观,需要感受那份职业性,当初给他们看《挑战星期天》是因为这部电影诠释了团结的重要性,我希望他们可以像个团队一样,每球必争,这才是足球,团结起来一起战斗。”
    
    有人说,这也是安切洛蒂的天赋,因为他天生就是更衣室的一位伟大领袖,对此安切洛蒂表示,“我的特点就是如此,我想不仅仅需要与人相处建立好的关系,工作中也是如此。我们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这个,我们在一切有目标一起渴望实现,我们需要相互帮助,一个好的关系让一切都变得更容易。”
    
    安帅自曝用电影激励球员 将回意结束教练生涯
    
    这样一位伟大的领袖如今在已经执教了英超、西甲、意甲以及德甲之后,未来是否有考虑回到意大利执教国家队?“我想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在接受采访中,安切洛蒂明确表示,自己执教生涯最后一定会回到意大利结束,但至于是哪里,现在尚不得知。对于现在的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安切洛蒂说,“开始总是很难,我们看到了一支还不错的意大利,文图拉正在将球队年轻化,但这需要时间。和西班牙在小组赛中相遇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安帅自曝用电影激励球员 将回意结束教练生涯
    
    而对于现在的AC米兰,安切洛蒂也有话要说,“我最喜欢的一场AC米兰的比赛?2007年和曼联的比赛。很奇怪贝卢斯科尼现在会离开这支球队,这个时代画上了句号,我只是希望米兰可以到一个更有力的竞争者手中,这支球队需要的不仅仅只是对商业有激情的人,更需要有对体育有着激情的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小豌豆伤退热身赛 获勒沃库森特批探患病女友
2 奥巴梅扬离队成定局 切尔西曼城抢6500万神锋
3 德国中卫组合将齐聚拜仁 安帅将面临幸福烦恼
4 曝华夏或击败拜仁签巴西国脚 曾开1.2亿年薪
5 诺伊尔大秀脚法被打脸 面门惨遭皮球直接击中
6 拜仁铁卫怒喷瓜迪奥拉:他管理太差 不搭理我
7 惊爆世界杯金靴欲赴中超 曾拒绝西甲劲旅邀约
8 2球落后上演大逃杀!勒沃库森真核拯救土耳其
9 世预赛-德国3-0胜捷克穆勒2球 克罗斯世界波
10 140战94胜勒夫秀新技能 无锋战法磨出经典战
11 穆勒2战4球比肩C罗莱万 他黄金数据冠绝足坛
12 世预赛综述-波兰3-2丹麦莱万戴帽 德英主场胜
13 1.35亿欧!曝曼联明年继续砸钱 挖贝尔+阿拉巴
14 奥巴梅扬离队成定局 切尔西曼城抢6500万神锋
15 世预赛-荷兰4-1取首胜 魔翼2球热刺神锋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