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队内二号射手竟是他 前39场0球近7场6球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6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霸主拜仁在客场被大多数时间少打1人的法兰克福逼平,如果说拜仁有什么值得称道亮点的话,只能是比赛中建功的基米希。这位被瓜迪奥拉当中卫用的小伙子,近期国家队和俱乐部双线开花,在队内紧追莱万高居队内射手榜次席。
    
    由于世预赛南美区的比赛结束时间晚于欧洲区赛事,故为智利出战的比达尔本轮无法为拜仁出战,于是安切洛蒂不出预料地将基米希排进首发名单,与蒂亚戈、阿隆索联袂打中场。其实基米希也挺不容易的,刚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中,勒夫将其摆在右后卫位置,德国战车右路走廊由他把控。而回到俱乐部,他却需要为拜仁充当中场绞肉机。
    
    此役,基米希表现着实出彩。下半时两队战成1-1时,拉姆在右路发动攻势,拜仁队长的传中球被法兰克福后卫挡到禁区内基米希的脚下,拜仁32号佯装射门却将皮球分到右肋位置更好的科曼脚下,法国人面对出击门将推射近角,皮球撞柱弹出。此球充分展现了基米希的进攻天赋,他的意识、视野、大局观均在此球中体现,最难能可贵是他有着冷静的头脑,面对机会时他从来不会盲目起脚。
    
    第62分钟属于基米希,当时拜仁开出右侧战术角球,禁区弧顶的胡梅尔斯远射被人丛挡了一下,皮球折射了一下来到禁区左侧基米希脚下,拜仁中场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手。慢镜头显示,在胡梅尔斯起脚瞬间,基米希确实处于越位位置,法兰克福人申诉但无济于事。基米希除了具备前锋一样的门前敏锐嗅觉,好运气也站在他这一边。
    
    无论如何,基米希打入的“越位球”算进,于是他幸运地在连续3场德甲联赛中得分,这是其职业生涯头一遭;而基米希在最近7场比赛中打入6球,同期效率要高于为拜仁效力的莱万。要知道基米希并不是一直穿着射门靴,算上他为萨尔茨堡红牛出战的场次,拜仁32号曾有过连续39场俱乐部赛事不进球的过往,很难想象他此时竟视进球如拾草芥。
    
    本赛季,基米希已为拜仁打入6球:欧冠2球、联赛4球,这已超过他为萨尔茨堡红牛效力2年打了70多场后的进球总和。赛季同期,基米希的效率在莱万之上,就本场而言他的门前感觉也好像比科曼、穆勒更出色些。但话说回来,职业球员出现阶段性的爆发和阶段性的沉默都很正常,如果基米希本赛季能打入10个以上的联赛进球,才更能印证自己来拜仁绝不是为了打后卫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兰克福vs拜仁前瞻:重整旗鼓 班霸欲刷1纪录
2 4500万带走小豌豆? 西甲两强抢勒沃库森神锋
3 博阿滕:梦想成拜仁队长 2018年或退出德国队
4 8连弹!14球!神奇莱万震颤全欧 他追着C罗跑
5 FIFA病毒!勒沃库森两大国脚受伤 望无碍联赛
6 安帅自曝用电影激励球员 将回意结束教练生涯
7 小豌豆伤退热身赛 获勒沃库森特批探患病女友
8 奥巴梅扬离队成定局 切尔西曼城抢6500万神锋
9 德国中卫组合将齐聚拜仁 安帅将面临幸福烦恼
10 曝华夏或击败拜仁签巴西国脚 曾开1.2亿年薪
11 诺伊尔大秀脚法被打脸 面门惨遭皮球直接击中
12 拜仁铁卫怒喷瓜迪奥拉:他管理太差 不搭理我
13 惊爆世界杯金靴欲赴中超 曾拒绝西甲劲旅邀约
14 2球落后上演大逃杀!勒沃库森真核拯救土耳其
15 世预赛-德国3-0胜捷克穆勒2球 克罗斯世界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