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梦想成拜仁队长 2018年或退出德国队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09: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国后卫博阿滕明确表示,他的最大梦想之一,便是成为拜仁慕尼黑的队长;此外这名日耳曼后防中坚还透露,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之后,他有可能会退出德国国家队。
    
    博阿滕现年28岁,之前他一直盼望着自己能够担任德国国家队的队长。在前任队长施魏因施泰格退出国家队之后,日耳曼战车需要找到一位新队长。不过在上个月,德国队主帅勒夫任命诺伊尔为日耳曼战车的新任队长,博阿滕未能实现自己的这一夙愿。
    
    历史上德国国家队从来没有任命过黑人球员担任队长。不过,虽然博阿滕未能成为德国队的队长,但是他明确表示,自己与诺伊尔这位拜仁队友没有任何问题。
    
    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记者采访时,博阿滕说道:“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诺伊尔而不是自己担任德国国家队新任队长),我能够以轻松的心态去面对。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我在第一时间恭喜了诺伊尔。”
    
    拜仁慕尼黑现任队长拉姆将在下个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当被问及能否从拉姆手中接过拜仁队长袖标的问题时,博阿滕回答道:“拜仁的情况与德国国家队非常类似,我绝非是下一任队长的唯一人选。不过,如果我果真能够成为拜仁队长的话,我必定会欣喜若狂。”
    
    “在拜仁慕尼黑担任队长,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荣耀,也是我的一个梦想。历史上,有很多伟大的球星曾经担任拜仁队长,这一事实更加让我梦想着带上球队的队长袖标。”
    
    “当然,拜仁慕尼黑队内有很多人都配得上队长的荣耀,这与德国国家队的情形颇为类似。比如说,诺伊尔、托马斯-穆勒这样的队内核心球员,都具备担任拜仁队长的资格。”
    
    在转会加盟拜仁慕尼黑之后,基米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作为队内的老大哥,博阿滕希望年轻的基米希能够继续成长,并最终成为一名世界级球星。
    
    博阿滕说道:“基米希具备成为一名高水平球员的一切素质,本赛季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而在接受德国《图片报》记者采访时,博阿滕明确表示,如果日耳曼战车能够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奖杯的话,那么他将会考虑退出德国国家队。此外这位拜仁铁卫还透露,有朝一日他将有可能会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
    
    博阿滕说道:“在我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美国职业大联盟是一个潜在的目的地。如果我最终未能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的话,那么我也希望能够在美国置业、安下自己的第二个家,冬天那里是个不错的地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8连弹!14球!神奇莱万震颤全欧 他追着C罗跑
2 FIFA病毒!勒沃库森两大国脚受伤 望无碍联赛
3 安帅自曝用电影激励球员 将回意结束教练生涯
4 小豌豆伤退热身赛 获勒沃库森特批探患病女友
5 奥巴梅扬离队成定局 切尔西曼城抢6500万神锋
6 德国中卫组合将齐聚拜仁 安帅将面临幸福烦恼
7 曝华夏或击败拜仁签巴西国脚 曾开1.2亿年薪
8 诺伊尔大秀脚法被打脸 面门惨遭皮球直接击中
9 拜仁铁卫怒喷瓜迪奥拉:他管理太差 不搭理我
10 惊爆世界杯金靴欲赴中超 曾拒绝西甲劲旅邀约
11 2球落后上演大逃杀!勒沃库森真核拯救土耳其
12 世预赛-德国3-0胜捷克穆勒2球 克罗斯世界波
13 140战94胜勒夫秀新技能 无锋战法磨出经典战
14 穆勒2战4球比肩C罗莱万 他黄金数据冠绝足坛
15 世预赛综述-波兰3-2丹麦莱万戴帽 德英主场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