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承认当初被湖人交易让自己堕入黑暗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华盛顿奇才队召开新赛季的媒体日,明星前锋凯尔-库兹马谈到昔日被湖人交易的经历,表示很受伤。
    
    作为2017年的首轮27号新秀,库兹马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都是在湖人度过,在此期间打出名头,收获大量粉丝。但去年夏天,他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交易中作为筹码被送到奇才。
    
    今天的媒体日上,库兹马聊到这段往事,称当时曾感觉自己被推到了“一个黑暗的地方”,“当时人们对我的看法……让我有些受伤。”
    
    但库兹马口风一转,马上表示感谢华盛顿球迷敞开怀抱接纳了自己,让自己走出了黑暗:“当时的我,正处在我生命中最需要那种拥抱的时刻。”
    
    今年夏天,奇才与掘金完成交易,用库兹马的前湖人队友波普,换回威尔-巴顿和蒙特-莫里斯。值得一提的是,莫里斯和库兹马曾是小学同学,有缘重聚,让两个人都感觉超现实。
    
    库兹马还透露了当年的趣事,说当时在班级里,老师都会让他和莫里斯分开坐,因为他们俩话都太多。
    
    上赛季,库兹马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场均贡献17.1分8.5个篮板3.5次助攻0.9次封盖,其中后三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今天当记者问他新赛季想在哪方面提高自己时,库兹马毫不迟疑地回答:“让队友变得更好。”
    
    此外,据The Athletic记者Josh Robbins报道,在明年1月14日主场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奇才会为到场球迷发放一份特别的纪念品,就是库兹马身穿粉色超大号毛衣的摇头娃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亨特:今夏训练的重点是提升控球
2 绿军官宣:罗威手术成功伤停8-12周
3 绿军老板:我和史蒂文斯已经和球员们见了面
4 火箭主帅狂赞球员努力!多位小将投入训练
5 湖人又一意中人被抢!曝爵士活塞1换2交易达成
6 名记:乌度卡考虑辞职!绿军已确定接替人
7 快船总裁:我们非常重视球队的深度
8 快船总裁: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新赛季争冠
9 雷霆核心副韧带二级扭伤 预计缺席训练营初期
10 勇士官宣新签约!湖人拒绝交易
11 皮尔斯:戈贝尔将提升森林狼防守
12 美媒列出职业生涯失误最多的20名球员,詹姆斯威少还能被超越吗
13 萨沃尔发声明将出售太阳和水星 保罗生涯第四次经历球队老板易主
14 96年胡卫东面对科比砍下30分
15 乔治狂赞沃尔极具爆发力和速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2-1水晶宫
 
利物浦3-3布莱顿02日
马竞2-0塞维利亚02日
巴萨1-0马洛卡02日
多特2-3科隆02日
 
巴黎1-0里昂
 
那不勒斯3-1都灵02日
罗马2-1国米02日
AC米兰3-1恩波利02日
巴黎2-1尼斯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