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官宣:罗威手术成功伤停8-12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官方更新队内的伤病报告,宣布主力中锋罗威成功接受手术,预计伤停8-12周;新援加里纳利也手术成功,预计赛季报销,之后加里纳利发声感谢众人并且期待重返赛场。
    
    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球队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已成功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预计将在8-12周内恢复篮球活动;罗威此次手术的目的是移除左膝内的游离体以及解决左膝肿胀问题。
    
    罗威因再次手术将缺席2-3个月,最快也要到11月底才能回归球场;21-22赛季,罗威在3月份接受了半月板手术,但他术后仅仅只休养了3周就重返赛场,当时队医告诉他带伤作战没问题,罗威;如今罗威遭遇伤病后遗症,再次接受左膝手术。
    
    24岁的罗威在季后赛带伤复出,出战17场季后赛,场均拿到7.7分6.2篮板2.2盖帽,助凯尔特人夺得东部冠军以及重返总决赛,可惜最终2-4不敌勇士无缘总冠军。
    
    凯尔特人也正式宣布加里纳利成功接受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修复手术,未来球队将酌情提供有关加里纳利康复的情况。
    
    加里纳利本人发声,发推写道:昨天我的韧带修复手术很成功,现在我将专注于康复并回到我热爱的比赛,我要感谢凯尔特人队和队医,以及医护人员,还要感谢我所有的球迷,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祝福,球场上见!
    
    ​在此前代表意大利出战与格鲁吉亚的世预赛中,加里纳利意外受伤,最终确诊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伤停6-12个月,预计赛季报销;今夏加里纳利和凯尔特人签下一份2年133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恐难以回归球场。
    
    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队内不仅遭遇伤病的打击,而且主教练乌度卡因出轨女职员被球队禁赛一年,马祖拉担任绿军临时主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绿军老板:我和史蒂文斯已经和球员们见了面
2 火箭主帅狂赞球员努力!多位小将投入训练
3 湖人又一意中人被抢!曝爵士活塞1换2交易达成
4 名记:乌度卡考虑辞职!绿军已确定接替人
5 快船总裁:我们非常重视球队的深度
6 快船总裁: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新赛季争冠
7 雷霆核心副韧带二级扭伤 预计缺席训练营初期
8 勇士官宣新签约!湖人拒绝交易
9 皮尔斯:戈贝尔将提升森林狼防守
10 美媒列出职业生涯失误最多的20名球员,詹姆斯威少还能被超越吗
11 萨沃尔发声明将出售太阳和水星 保罗生涯第四次经历球队老板易主
12 96年胡卫东面对科比砍下30分
13 乔治狂赞沃尔极具爆发力和速度
14 曝球哥复出遥遥无期 膝伤反复发作难倒公牛队医
15 绿军再受伤病打击:罗威将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2-1水晶宫
 
利物浦3-3布莱顿02日
马竞2-0塞维利亚02日
巴萨1-0马洛卡02日
多特2-3科隆02日
 
巴黎1-0里昂
 
那不勒斯3-1都灵02日
罗马2-1国米02日
AC米兰3-1恩波利02日
巴黎2-1尼斯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