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戈贝尔将提升森林狼防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名宿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在《KG Certified》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鲁迪-戈贝尔加盟森林狼一事。
    
    森林狼今夏将比斯利、贝弗利、凯斯勒(今年的首轮22顺位)、范德比尔特和莱安德罗-博尔马罗,以及2023、2025年,2027年和2029年的首轮选秀权(23、25和27年无保护,29年前五保护)和2026年首轮选秀互换权送至爵士,从而得到戈贝尔。
    
    谈到这笔交易时,皮尔斯说道:“森林狼不会是7-8号种子,我认为他们现在可以成为西部前4的球队。那个叫爱德华兹的孩子会变得更好,德安吉洛-拉塞尔必须留下来,他能命中投篮,他需要弄清楚一件事,那就是球队不需要他成为全明星,只需要命中投篮,并保持稳定。鲁迪-戈贝尔可以巩固森林狼的防守,他们无法防住对手,在防守灰熊的时候非常艰难。”
    
    另外,加内特表示,尽管森林狼为了得到戈贝尔放弃很多,但他们的确找到了能改变球队的人。与此同时,加内特认为,唐斯也需要有更加稳定的发挥。
    
    2021-22赛季常规赛,戈贝尔为爵士出战66场比赛,场均贡献15.6分14.7个篮板和2.1个盖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美媒列出职业生涯失误最多的20名球员,詹姆斯威少还能被超越吗
2 萨沃尔发声明将出售太阳和水星 保罗生涯第四次经历球队老板易主
3 96年胡卫东面对科比砍下30分
4 乔治狂赞沃尔极具爆发力和速度
5 曝球哥复出遥遥无期 膝伤反复发作难倒公牛队医
6 绿军再受伤病打击:罗威将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
7 骑士已裁掉训练营合同球员钱德勒-沃德林
8 美记:步行者相信哈利伯顿是基石球员
9 名记:高管认为爵士下一步会交易博扬
10 若威少与湖人达成买断 热火会签约他组新三巨头
11 ESPN感慨湖人阵容结构太奇葩
12 名记曝湖人仍将威少视为首发:他是前MVP
13 凯尔特人致敬拉塞尔地板曝光 绿色6号缅怀传奇
14 施罗德26+6 德国胜波兰夺欧洲杯季军
15 王朝!近六届欧锦赛西班牙四度问鼎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0里昂
 
拜仁4-0药厂01日
长春亚泰1-0深圳01日
北伦敦经典之战01日
米兰欧冠十大进球01日
 
皇马2-1马竞
 
海港3-0蓉城30日
申花2-1大连人30日
沧州4-1武汉长江30日
十大标志性过人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