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官宣新签约!湖人拒绝交易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NBA休赛期发生了很多事情,还是相当的有意思。尽管没有出现改变联盟格局的交易,但需要知道的是,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戈贝尔和米切尔的交易拔高了市场。那么休赛期最近一段时间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呢?勇士官宣新签约!湖人拒绝交易,保罗大获成功,绿凯做出重要决定。
    
    训练营即将开始,各支球队也在抓紧签约。勇士作为卫冕冠军,他们也有签约动作,如今正式官宣了。从勇士披露的信息来看,球队是与后卫汉纳斯之间完成的签约。这笔签约并不意味着汉纳斯会成为勇士正式一员,他想要留队的话,还是要看他在训练营的表现。此前汉纳斯在NBL效力,场均只有13.6分1.6助攻。
    
    勇士这支球队大家都知道,他们要做的就是省钱,将好钢都用在刀刃上。勇士现在每签下一位球员,都会付出极大的代价,因为他们触发了超级奢侈税。另外一方面,球队还要给伊戈达拉留一个位置。总的来说,想要在勇士成为转正球员,不光是要很努力,还要看勇士管理层是否愿意留下他。勇士阵容已经饱和,这是有目共睹的。
    
    湖人这支球队很有意思,一直捂着手里的选秀权不肯放。今年休赛期和不少球队讨论过交易,从披露的消息来看,步行者这边也愿意交易特纳和希尔德,但步行者要求的是两个无保护的首轮签。不过这项交易方案被湖人拒绝了,他们不愿意做这件事情。可以预见的是,湖人接下来会带着威少进入休赛期,然后走之前的老路。
    
    最近太阳队老板摊上事了,保罗作为球队一员,态度相当的明确,可以说是与其划清了界限。如今保罗大获成功,太阳队老板决定出售球队。不得不说保罗这位球员,走到哪里,哪一支球队老板都是消耗品。我们可以看看,从黄蜂到快船,再到火箭队,再到太阳队,老板们都逃不过保罗定律,还是相当的有趣。
    
    凯尔特人近期要为球队中锋罗威进行手术,不过他们也做出了一个新决定,那就是球队不会签下任何一位老将中锋。这样一来的话,霍华德、阿德这些老将们,想要再就业就难度很大了。霍华德和阿德能做的只能是等待,看看赛季中期能不能回到NBA。不得不说,这些全明星老将们沦落到这个地步,有点无奈和唏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皮尔斯:戈贝尔将提升森林狼防守
2 美媒列出职业生涯失误最多的20名球员,詹姆斯威少还能被超越吗
3 萨沃尔发声明将出售太阳和水星 保罗生涯第四次经历球队老板易主
4 96年胡卫东面对科比砍下30分
5 乔治狂赞沃尔极具爆发力和速度
6 曝球哥复出遥遥无期 膝伤反复发作难倒公牛队医
7 绿军再受伤病打击:罗威将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
8 骑士已裁掉训练营合同球员钱德勒-沃德林
9 美记:步行者相信哈利伯顿是基石球员
10 名记:高管认为爵士下一步会交易博扬
11 若威少与湖人达成买断 热火会签约他组新三巨头
12 ESPN感慨湖人阵容结构太奇葩
13 名记曝湖人仍将威少视为首发:他是前MVP
14 凯尔特人致敬拉塞尔地板曝光 绿色6号缅怀传奇
15 施罗德26+6 德国胜波兰夺欧洲杯季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0里昂
 
拜仁4-0药厂01日
长春亚泰1-0深圳01日
北伦敦经典之战01日
米兰欧冠十大进球01日
 
皇马2-1马竞
 
海港3-0蓉城30日
申花2-1大连人30日
沧州4-1武汉长江30日
十大标志性过人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