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选英超新赛季排名前五的前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英超联赛开战至今,目前积分榜阿森纳位居榜首,曼城和热刺分列二三位,布莱顿,曼联和富勒姆分列第四到第六。近日,一家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根据前锋线上球员和的状态和发挥,评选出新赛季前锋排名前五的球员,排在第一的挪威神锋哈兰德无可争议,值得一提的是,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C罗和孙兴慜,并没有出现在这份榜单中。
    
    哈兰德目前是英超最佳射手,在7场英超比赛中打进11球。这位22岁的球员,成为了第一个在英超前四场客场比赛中,都能进球的球员。2022年8月,哈兰德被评为“英超联赛当月最佳球员”,第一实至名归。
    
    孙兴慜新赛季状态不稳定,好在哈里凯恩在热刺的进攻中表现得很冷静,他以6粒进球,并列英超射手榜第二。在2022年,凯恩为托特纳姆热刺队出战了28场比赛,打进了28球。这位29岁的球员,目前不仅是曼城进攻线上的大腿,在英格兰国家队,也占据一席之地。
    
    米特洛维奇!这位塞尔维亚前锋,在富勒姆的锋线上表现出色,他是英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之一,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打进了6球。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三位。
    
    阿森纳赫苏斯已经在7场英超比赛中打进4球并送出3次助攻。他无疑是目前英超最好的前锋之一!这位25岁的球员,2022年8月,被评为“阿森纳当月最佳球员”。
    
    第五位是C罗的队友拉什福德!拉什福德目前是曼联锋线的关键球员,他出色的射门能力,帮助红魔在英超前两场失利后,重新回到了正轨。虽然近期他受伤了,有消息称曼联正在与拉什福德谈续约事宜,可见滕哈赫依旧把他视作“曼联第一首发前锋”!
    
    很显然,这份榜单既没有大名鼎鼎的C罗,也没有亚洲天王孙兴慜,这两人上赛季还都收获了不少进球,这个赛季一个状态不稳,一个稳居替补席,这就是足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拥有“起死回生”之能的孔蒂!
2 停不下来!曝曼联又挖角皇马,送出1.2亿报价
3 数据公司预测本季英超夺冠概率
4 英超罕见1幕!3大豪门掉出欧冠区
5 热刺名宿:阿森纳两年内可争冠
6 曝曼联冬窗2500万购本菲卡射手
7 本赛季英超冠军预测:曼城三连冠无悬念?
8 马拉西亚:滕哈赫说服我加盟曼联
9 两极分化!英超夺冠和保级形势愈发明朗
10 葡萄牙人才井喷!8位技术型中场小快灵
11 阿图尔卖力提升状态 替利物浦U21上阵
12 热苏斯谈落选国家队:尊重蒂特决定
13 孔蒂:我都是为球队利益 曾言语刺激孙兴慜
14 英超-热苏斯进球 阿森纳3-0抢回榜首
15 拉利什55秒闪击 曼城3-0十人狼队升榜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0里昂
 
拜仁4-0药厂01日
长春亚泰1-0深圳01日
北伦敦经典之战01日
米兰欧冠十大进球01日
 
皇马2-1马竞
 
海港3-0蓉城30日
申花2-1大连人30日
沧州4-1武汉长江30日
十大标志性过人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