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图尔卖力提升状态 替利物浦U21上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转会窗关闭前利物浦只借入尤文图斯的巴西中场阿图尔,由于他季前在尤文图斯报称受伤,加盟利物浦前最后一次上阵是今年5月中,缺阵四个月状态不足是可以预期的,加上利物浦的训练强度一向要求高,不同媒体亦有报道他暂时体能不到水准,还未能替利物浦在联赛上阵。在英超出任中场中对体能要求更是非一般,大部分利物浦球迷也担心他要适应英超节奏至少需要三个月至半年时间,蒂亚戈的第一个赛季也是得失参半。因此借用条件下绝大部分利物浦球迷也不看好这次加盟,早前更有传闻利物浦如果一月冬窗补入适合中场的话,就会提早终止他在利物浦的借用期,因此不少利物浦球迷都怕他加盟利物浦只不过到此一游而已。
    
    不过阿图尔一个举动让利物浦球迷给予支持,原本未来两星期是国际赛期一队成员都可以暂时休假,但阿图尔选择加训不放假,争取时间找回状态,还主动请求在U21上阵还打足全场,帮助小将以1-0击败莱斯特城U21,努力是有回报的利物浦球迷一致赞赏他的专业精神,认为他真的有心想在利物浦打回在巴塞罗那时的水准,即使最后利物浦不会用高价买断也要令众人眼前一亮。利物浦当然立即澄清了网上传闻是错误,利物浦并无打算一月份把他退回云云。
    
    利物浦由于中场伤兵多,前几仗失去蒂亚戈后中前场的连结失衡,而法比尼奥缺少了蒂亚戈在旁亦显得有点双拳难敌四手的感觉,当时有人说可以找到一个踢法跟蒂亚戈相似又可以立即加盟的球员,就是阿图尔。转会窗前明知利物浦等人用,当然先向有英超经验球员的招手,而各大英超球队当然亦会坐地起价,其中布莱顿的莫伊塞斯·凯塞多各项条年都非常符合,但叫价高达4500万英镑,加上他们刚刚卖掉左后卫马克·库库雷利亚及前锋尼尔·莫派套现,真的不急于再卖人,而维拉方面亦不肯平价出售只余一年合约的道格拉斯·路易斯,最终借用阿图尔当然不是一个极佳选择,但也是当时比较可取的权宜之计吧。
    
    利物浦阵中巴西兵多,有罗伯托·菲尔米诺、法比尼奥以及巴西血统的蒂亚戈,阿图尔融入利物浦体系应该较为容易,曾经效力过巴塞罗那踢法确实有点似蒂亚戈,利物浦球迷也明白蒂亚戈易伤,虽然当时他很快复出但借用阿图尔作保险亦是无可厚非,当然前题是如何及早提升他的比赛状态。因为英女皇驾崩利物浦近两仗英超要延期,再加上有国际赛期的关系,阿图尔有一个月时间让他适应利物浦打法,替U21上阵亦是提供比赛状态的最佳办法。未来利物浦还有联赛杯及足总杯两条战线,即使联赛用不着他,相信其他比赛他都有上阵机会,就让大家看看他能否成为蒂亚戈的替补吧。
    
    由西甲成名后转前意甲失败,同样是巴西人利物浦以前也有一个,就是库蒂尼奥。当年布伦丹·罗杰斯从国际米兰把他平价买入后,再经克洛普妙手回春摇身一变成为球队主力,往后的故事利物浦球迷当然耳熟能详,其实任何球员只要肯努力也应该有重生机会,或许安菲尔德就是阿图尔找回自己的地方也说不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苏斯谈落选国家队:尊重蒂特决定
2 孔蒂:我都是为球队利益 曾言语刺激孙兴慜
3 英超-热苏斯进球 阿森纳3-0抢回榜首
4 拉利什55秒闪击 曼城3-0十人狼队升榜首
5 孙兴慜让批评者闭嘴 凯恩:从未质疑他
6 拉姆齐进球 阿斯顿维拉终结4轮不胜
7 英超宣布哈兰德当选8月最佳球员
8 欧联杯-C罗打破3个月进球荒 曼联2-0客胜
9 奥巴助攻斯特林进球 切尔西1-1连场不胜
10 欧冠-哈兰德绝杀旧主 曼城2-1逆转多特
11 莱万佩德里屡失良机卢卡斯萨内破门 拜仁2-0巴萨
12 哲科传射邓弗里斯建功 国米2-0十人比尔森胜利
13 马竞0-2勒沃库森 弗林蓬替补2助安德里希破门
14 萨拉赫破门马蒂普头槌绝杀 利物浦2-1贾府
15 热刺终场前闪崩0-2负葡体 理查利森进球越位在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6-2蓝狐
 
巴西5-1突尼斯28日
西班牙1-0葡萄牙28日
韩国1-0喀麦隆28日
日本0-0厄瓜多尔28日
 
巴萨3-0埃尔切
 
意大利2-0匈牙利27日
英格兰3-3德国27日
一周10佳球27日
越南乡镇级别比赛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