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人才井喷!8位技术型中场小快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英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阿森纳在客场对阵布伦特福德。依靠着实力上的优势,阿森纳很快便取得进球,萨利巴在第17分钟帮助球队占得先机。第28分钟,热苏斯破门,阿森纳2-0领先对手。下半场伊始,维埃拉远射建功,3-0!之后的比赛,阿森纳稳扎稳打,将三球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赛后,阿森纳中场球员维埃拉当选为队内最佳,结合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来看,维埃拉确实出色。除了打进1粒精彩的世界波之外,维埃拉还有1次过人,送出了1脚威胁传球,也完成了1次抢断跟1次解围,表现十分活跃。只有22岁的维埃拉有技术有视野,是一名出色的10号位球员,值得阿森纳队的期待。
    
    另外,维埃拉也值得葡萄牙国家队的重用,尽管维埃拉没有入选葡萄牙队最新一期大名单,但是以他的能力,代表葡萄牙队出场只是时间问题,有机会赶上世界杯,代表球队参赛。
    
    现在,当维埃拉展现出不俗的实力时,我们可以说葡萄牙人才井喷!因为他们有8位技术型中场小快灵。除了维埃拉之外,还有曼城的B席,他的能力值得肯定,是一名不可多得的现象级中场,是曼城的中场主心骨。曼联中场核心B费跑动能力爆表,关键传球能力也极为突出。
    
    此外,狼队的穆蒂尼奥是一名被低估的顶级中场,他攻守兼备,脚法精湛,为人谦逊且低调,与C罗、佩佩一样,都是葡萄牙队历史级别球员。他的狼队队友内维斯球风酷似阿隆索,长传精准,而且有远射能力,每当转会窗口开启时,经常与豪门球队联系在一起。
    
    马竞的菲利克斯富有创造性,他的盘带能力以及传威胁球能力的确惊艳,已经成为了马竞中前场核心。大巴黎的维蒂尼亚是一位能攻善守的中场球员,他的技术、视野都很好,而且踢得特别硬朗。维蒂尼亚的俱乐部队友雷纳托桑切斯推进能力强,而且也是一位攻守俱佳的中场悍将。
    
    依靠着这样的豪华中场组合,葡萄牙队完全可以主打传控体系,让这些中场球员去辅佐C罗,在世界杯上给C罗喂饼,带飞C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图尔卖力提升状态 替利物浦U21上阵
2 热苏斯谈落选国家队:尊重蒂特决定
3 孔蒂:我都是为球队利益 曾言语刺激孙兴慜
4 英超-热苏斯进球 阿森纳3-0抢回榜首
5 拉利什55秒闪击 曼城3-0十人狼队升榜首
6 孙兴慜让批评者闭嘴 凯恩:从未质疑他
7 拉姆齐进球 阿斯顿维拉终结4轮不胜
8 英超宣布哈兰德当选8月最佳球员
9 欧联杯-C罗打破3个月进球荒 曼联2-0客胜
10 奥巴助攻斯特林进球 切尔西1-1连场不胜
11 欧冠-哈兰德绝杀旧主 曼城2-1逆转多特
12 莱万佩德里屡失良机卢卡斯萨内破门 拜仁2-0巴萨
13 哲科传射邓弗里斯建功 国米2-0十人比尔森胜利
14 马竞0-2勒沃库森 弗林蓬替补2助安德里希破门
15 萨拉赫破门马蒂普头槌绝杀 利物浦2-1贾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6-2蓝狐
 
巴西5-1突尼斯28日
西班牙1-0葡萄牙28日
韩国1-0喀麦隆28日
日本0-0厄瓜多尔28日
 
巴萨3-0埃尔切
 
意大利2-0匈牙利27日
英格兰3-3德国27日
一周10佳球27日
越南乡镇级别比赛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