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梅西之后,又1位阿根廷主力锋霸双响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甲第3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客场3-1战胜卡利亚里。留住了争冠的一丝希望——最后一轮意甲,如米兰输球而国米赢球,则国米将卫冕意甲冠军。
    
    
    今晨这场比赛,阿根廷锋霸劳塔罗表现抢眼,正是靠着他下半场的梅开二度,最终,国米客场3-1获得胜利。劳塔罗的第1球非常霸气:第50分钟,巴雷拉送出过顶长传,劳塔罗依靠身体倚住阿尔塔雷杀入禁区抽射破门,帮助国米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2分钟后,卡利亚里扳回1球,比赛胜负悬念又回来了。第83分钟,又是劳塔罗挺身而出,他接加利亚尔迪尼的斜塞,单刀面对门将,轻巧挑射得手(此球酷似迪马利亚和梅西的破门)。如果说劳塔罗的第1球还有一点暴力美学,那他帮助国米3-1锁定胜局的个人第2球,则是四两拨千金的完美写意——原来,劳塔罗也有秀丽的脚法!
    
    
    攻入此球后,劳塔罗的意甲入球已经达到21粒,成为本赛季阿根廷唯一在欧洲五大联赛进球超过20球的球星(即锁定欧洲五大联赛阿根廷射手王)。劳塔罗后期表现卓越,在各项赛事近8场为国米贡献了9球1助攻。同时,劳塔罗还创下1神迹:他的国米生涯已打入74球,追平巴西锋霸阿德里亚诺的国米生涯进球数。
    
    
    北京时间昨天,大巴黎客场4-0狂胜蒙彼利埃。梅西上演梅开二度,迪马利亚也小角度破门。今晨,劳塔罗又上演梅开二度,自然让阿根廷球迷无比兴奋。今年的世界杯,梅西、劳塔罗和迪马利亚将是阿根廷的主力3前锋(天使在某些场次,有可能替补出场),这3人如此火爆,令斯卡洛尼无须担心阿根廷在世界杯上的进球。
    
    
    今晨劳塔罗除了上演梅开二度外,还有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其中一次中柱),赛后他也获得全场最高分+全场最佳球员,另1名阿根廷锋霸华金-科雷亚在第59分钟替换下哲科,表现比较一般。还是让我们欣赏一下第45分钟,劳塔罗在禁区内停球转身扫射击中立柱后,又跟进拿球小角度再射的场面吧。
    
    
    此球虽然没进,但阿根廷在世界杯上,最需要的就是像劳塔罗这样永不停歇的战斗精神——每个人都像“小老虎”一样,世界杯冠军就向阿根廷招手了!难道不是这样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尼格斯的职业生涯已经无法挽回了吗?
2 塞维利亚门将布努领跑西甲金手套榜
3 巴萨头号目标射手或转投大巴黎
4 哈维要求巴塞罗那下赛季留下德容和德佩
5 西班牙人主帅被辞退原因曝光!
6 队报:巴黎圣日耳曼加入努涅斯的争夺
7 伯纳乌球迷全场向本泽马高喊金球奖
8 电讯报:曼联与巴萨和德容的代表进行了对话
9 福布斯运动员吸金榜:梅西1.3亿美元排第1
10 8000万欧元!足坛轰动转会敲定
11 1-2!0-0!西班牙人一夜两大消息:5场不胜
12 梅西夺冠战世界波被评为法甲官方月最佳球
13 5人破门,5-0夺冠!欧冠4冠王又踢疯了
14 3-1!奥巴梅扬里程碑,巴萨击败塞尔塔
15 经检查阿劳霍无大碍,不过需留院观察一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夺冠
 
国米收官3-0桑普23日
巴黎送梅斯降级23日
独行侠 117-126 勇士22日
瓦伦西亚2-0塞尔塔22日
 
罗马锁定欧联
 
佛罗伦萨2-0尤文22日
亚特兰大0-1恩波利22日
凯尔特人 127-102 热火21日
巴列卡诺2-4莱万特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