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西班牙人一夜两大消息:5场不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1点,西甲第36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西班牙人做客挑战阿拉维斯。西班牙人本赛季战绩一般般,不是很稳定,尤其进入4月之后,6场比赛只赢了1场。这一次西班牙人对阵的是排名垫底的阿拉维斯。西班牙人首回合与阿拉维斯交手的时候1球险胜。这一次西班牙人去到客场,结果1-2输给了阿拉维斯,连续5场不胜。
    
    
    本场比赛西班牙人排出352阵型。迭戈-洛佩斯担任首发门将。卡夫雷拉、卡莱罗和塞尔希-戈麦斯组成3后卫。普阿多、达德尔、杨格利-埃雷拉、梅伦多和亚历克斯-比达尔组成5中场。德托马斯和梅拉梅德双前锋联袂出击。武磊、莫隆、恩巴尔巴、梅里达和戴维-洛佩斯坐在替补席上。
    
    
    阿拉维斯进入状态很快,德拉富恩特在第7分钟就攻破了西班牙人的大门。不过,德托马斯很快就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比赛的真正转折点发生在第46分钟,杨格利-埃雷拉被罚下,导致西班牙人少1人作战。阿拉维斯有人数的优势,开始狂轰滥炸,结果由埃斯卡兰特在第59分钟取得进球。西班牙人很难组织起像样的进攻。虽然莫雷诺不断进行换人调整,也没有任何作用。武磊在第75分钟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也没有什么表现。最终西班牙人1-2落败。西班牙人全场只有5次射门,而阿拉维斯全场狂射27次。西班牙人输掉比赛在情理之中。
    
    
    西班牙人输了是一个糟糕的消息,但是,这一夜西班牙人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马略卡踢平了。马略卡去客场挑战塞维利亚。考虑到塞维利亚强大的实力,马略卡要想在塞维利亚的主场全取3分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但马略卡还是踢得很顽强,0-0逼平塞维利亚。塞维利亚全场19次射门都没能转化为进球。只拿到1分的马略卡总积分是33分。而西班牙人的总积分是40分。也就是说,西班牙人领先马略卡7分。在联赛只剩下2轮的情况下,就算西班牙人接下来全败,积分也比倒数第3的马略卡多。显然,西班牙人已经提前成功保级了。对于西班牙人这种球队来说,成功保级就算完成赛季的任务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夺冠战世界波被评为法甲官方月最佳球
2 5人破门,5-0夺冠!欧冠4冠王又踢疯了
3 3-1!奥巴梅扬里程碑,巴萨击败塞尔塔
4 经检查阿劳霍无大碍,不过需留院观察一晚
5 3-1!阿劳霍失去知觉送医,巴萨锋线双雄闪耀
6 巴萨支柱成西甲助攻王超本泽马
7 队报:毕尔巴鄂今夏有意邀请波切蒂诺执教
8 齐达内将赴现场观看欧冠决赛
9 梅西又被大巴黎球迷狂嘘!无奈苦笑回应
10 马德里市长:今天VAR避免了点球出现争议
11 布特拉格诺:球队最后阶段表现很好
12 马竞拒绝列队欢迎 终结皇马5连胜
13 我们尊重皇马 但更尊重我们身边的人
14 加西亚:皮克是过去10年里最好的中卫
15 巴萨将与新老板商谈AZP和阿隆斯的转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军逆转圣徒
 
伯恩利升至第17位20日
切尔西锁定第三20日
埃弗顿成功保级20日
凯尔特人 107-118 热火19日
 
这浓密的头发
 
独行侠 123-90 太阳18日
雄鹿 81-109 凯尔特人18日
勇士vs灰熊16日
卷土重来且看今朝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