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全队为恩比德鸣不平!里弗斯直言他才是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根据此前的报道,掘金队球星约基奇当选为本赛季NBA常规赛MVP,这也是他连续两个赛季蝉联该奖项。
    
    
    约基奇的当选也意味着费城球星恩比德正式落选,此前恩比德的呼声一直非常高。在本赛季中常规赛中,恩比德场均出场33.8分钟,能够得到联盟最高的30.6分,此外还有11.7篮板4.2助攻1.1抢断1.5封盖,投篮命中率49.9%,三分球命中率37.1%。
    
    
    对于恩比德错失MVP,费城全队都表达了不满和遗憾。主帅里弗斯这样说道:“我不知道这个赛季我能否做得比恩比德还多,我们几乎一整个赛季都缺少第二好的球员。听着,约基奇的履历很出色,我不是在贬低他,因为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的确认为在这个以分析为导向的世界,有时会因人们所采用的一些方法而失控。就比如,看那该死的比赛去决定MVP归属,我一直这样说。不过,如果最终恩比德当选MVP,人们也会有批评声。但我认为他应该获得MVP。而如果字母哥赢得MVP,也会有一些批评声。所以很不幸,因为只有一人能获奖。”
    
    
    费城球员马克西这样说道:“我为恩比德感到难过,因为他整个赛季都非常努力。他一直尽可能多地出场,这很重要。我们都经历了新冠的影响,他也经历了新冠和伤病。但他还是打了很多比赛,我觉得这应该是他职业生涯出场最多的一次。在我心里,他就是我们的MVP,我认为NBA中的很多人应该都说过同样的话。不过我也要向约基奇致敬,因为他的表现也很好。”
    
    
    费城球员尼昂这样说道:“首先要恭喜约基奇。但我认为恩比德配得上本赛季MVP。但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你们将会看到一个错失MVP后非常愤怒的恩比德。所以,不用谢。”
    
    
    根据赛程安排,76人队将于今天客场挑战热火队,这也是这组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恩比德将会继续佩戴面具登场,在今年季后赛中,恩比德场均得到24.9分11.3篮板2.1助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莫兰特预计赛季报销!灰熊官宣右膝骨挫伤
2 灰熊拒绝透露其核磁共振检查结果
3 NBA官宣!蒙蒂夺最佳主教练创纪录
4 创5纪录!约基奇蝉联MVP有望提前续约
5 布克宣布蒙蒂当选年度最佳主教练
6 人设崩塌?莫兰特多次伸腿绊库里被扒
7 仅次乔丹张伯伦!东契奇再刷多项神迹
8 保罗被针对?23分钟6犯规被驱逐
9 4年1.2亿 刚签2年又要交易
10 火箭未来计划出炉 老板亲承将有大动作
11 保罗6犯5分引热议!犯满14连败创多项耻辱纪录
12 东契奇赛后质问裁判:凭什么吹我第5犯?
13 詹金斯:失望但尊重联盟禁赛狄龙决定
14 曝湖人不考虑交易詹眉!魔术师力挺詹皇
15 赢下第四场!恩比德放话了 火线复出很值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军逆转圣徒
 
独行侠 123-90 太阳18日
雄鹿 81-109 凯尔特人18日
勇士vs灰熊16日
卷土重来且看今朝16日
 
这浓密的头发
 
詹姆斯高中传记16日
唐斯全身多处16日
NBA历史首人16日
勇士官方发布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