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被针对?23分钟6犯规被驱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保罗仅打了23分钟便领到了6次犯规被罚出场,而一人独自支撑球队的布克也没有能够带领太阳逆转比赛,最终被独行侠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比2平,两队下一场将迎来天王山之战。北京时间2022年5月9日,菲尼克斯太阳101-111负于达拉斯独行侠。保罗得到5分5篮板7助攻,布克得到35分4篮板7助攻,东契奇得到27分7篮板11助攻。
    
    与前几场比赛的情况相似,布克在开场之后便展开进攻,外线的三分球命中帮助太阳取得领先,随后他又在底线中投得手。独行侠对于布克的防守也非常严密,布伦森和史密斯包夹布克将球破坏出界。东契奇在进攻端向裁判抱怨,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不过东契奇并没有被裁判的吹罚影响,在反击中一记三分球命中,帮助独行侠反超比分。
    
    在东契奇的带领下,独行侠打出了一波9-0的冲击波,将分差拉大至8分。克勒贝尔替补登场便命中一记三分球,保罗在进攻端被吹罚进攻犯规,提前领到本场个人的第二次犯规。克劳德在防守中扭到了脚踝,返回更衣室治疗。贝尔坦斯底角命中三分球,两队分差拉大至13分。布克顶着东契奇的防守抛投得手,随后两罚命中,一人连得4分。贝尔坦斯外线再度命中三分球,独行侠在首节结束领先太阳12分。
    
    第二节开始,独行侠继续在外线保持着稳定的命中率,贝尔坦斯和丁威迪接连命中三分球,独行侠渐渐拉大着分差。克劳德连续两记命中三分球帮助太阳止住颓势,保罗助攻艾顿内线拿到2分,太阳打出一波8-0的反击。东契奇两罚命中,独行侠重新将领先优势拉大至两位数。保罗最后时刻抛投不中,随后还因为争抢前场篮板被吹罚进攻犯规,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东契奇两罚命中之后,独行侠在上半场结束领先太阳12分。
    
    易边再战,太阳展开反击。布克与克劳德联手拿到5分,可是在布克两罚命中之后,保罗却在回防的过程中推倒了布伦森,领到了个人的第五次犯规,只能提前下场休息。佩恩和布克在外线继续帮助着太阳,可是东契奇与布伦森的进攻却无法阻挡,东契奇中投命中之后,独行侠依然领先太阳11分。虽然布克在篮下造成投篮犯规罚球命中,但是独行侠外线的命中率实在是太高,尼利基纳在底角稳稳命中三分球。第三节结束,独行侠领先太阳9分。
    
    布克在第四节开始后便送给丁威迪一记封盖,可是在进攻端他却因为打到了布伦森的脸而被吹罚进攻犯规。保罗顶着5次犯规提前登场,可是布伦森很快在进攻端制造保罗防守犯规,保罗无奈被罚下,而这也是保罗17年职业生涯第四次被罚出场。虽然布克在进攻端保持着旺盛的斗志,但是东契奇带领独行侠稳稳控制着比赛节奏。东契奇突入内线助攻布伦森三分命中,布克突破被吹罚进攻犯规,东契奇晃开防守挑篮命中,独行侠领先太阳14分。由于比赛时间所剩不多,太阳再也没有追分的希望。最终独行侠在主场战胜太阳,将大比分扳成2比2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4年1.2亿 刚签2年又要交易
2 火箭未来计划出炉 老板亲承将有大动作
3 保罗6犯5分引热议!犯满14连败创多项耻辱纪录
4 东契奇赛后质问裁判:凭什么吹我第5犯?
5 詹金斯:失望但尊重联盟禁赛狄龙决定
6 曝湖人不考虑交易詹眉!魔术师力挺詹皇
7 赢下第四场!恩比德放话了 火线复出很值得
8 重返迈阿密跟韦德重聚合影美女
9 勇士灰熊6人缺席G3!追梦称视线依旧模糊
10 篮网三将爆丑闻!杜兰特夜店美女作伴
11 联盟迫于压力禁赛狄龙 想让库里晋级
12 联盟顶流!莫兰特季后赛关注度第一
13 恩比德洛瑞确定今日复出!大帝戴灰色面具出战
14 杜兰特到欧洲度假!现身夜店搂腰金发美女
15 官方:因对小佩顿进行不必要且过度的接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浓密的头发
 
勇士官方发布16日
霍乐迪都防不住16日
热火众将演练战术16日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罗马1-1威尼斯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