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2亿 刚签2年又要交易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分区半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总冠军的悬念也在慢慢揭晓,不过这一切和已经被淘汰的22支球队没有关系,他们现在需要考虑的是下赛季,而不是总冠军的归属。
    
    22支球队提前进入休赛期,他们也开始了一系列操作,比如快船2年2400万续约考文顿,欧文试图和篮网续约等等,而在附加赛中败北的黄蜂队,也在考虑着交易的事情。
    
    黄蜂队本赛季取得了不小的进步,球队在3球、布里奇斯、罗齐尔等人的带领下,一度高居东部前6位,很有机会打进季后赛!可在常规赛后半段,他们开始显露出后劲不足的问题,最终接连被篮网、老鹰、等队超越,仅仅拿到了第10名,虽然进入了附加赛,可遭遇了一场29分的惨败,无缘季后赛。
    
    黄蜂队再度无缘季后赛,这让球队老板乔丹非常失望,而说起球队最令乔丹失望的球员,那绝对就是海沃德。
    
    海沃德,绝对是现役NBA白人球员中的代表,在爵士队、绿军都打出了出色表现,他也跻身了顶薪球星的行列!在2020年,乔丹就向海沃德送上了一份4年1.2亿的大合同,将这位侧翼大将招致麾下,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
    
    来到黄蜂队的第一年,海沃德表现确实不错,虽然出场次数只有44场,并不是很高,但是他却交出了场均19.6分5.9篮板4.1助攻的数据,成为了球队的进攻核心,并很好的帮助了鲍尔的成长,虽然球队最终没有进入季后赛,可球队看到了潜力和海沃德的价值。
    
    可谁成想,在本赛季,海沃德却频繁的遭遇了伤病问题,仅仅出战了49场,场均数据也下滑到15.9分4.6篮板3.6助攻,不管是场上表现,还是出勤率,远远没有达到球队的期望,也让黄蜂队有意送走海沃德。
    
    海沃德和黄蜂队分手几乎成为了必然,双方都不再想合作!黄蜂队这一边,一是因为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等人的崛起,对于海沃德的需求越来越低;其次,海沃德伤病过多,且薪资高达4年1.2亿,这显然不是一个性价比的球员,所以球队想要放弃。
    
    对于海沃德来说,他在黄蜂队的戏份越来越少,不管是出场时间、出手次数,战术占比都在下降,逐渐沦为了球队的边缘人物,对于想要争取更多机会的他,黄蜂队已然不适合自己,双方的分手也是势在必行。
    
    海沃德和黄蜂的分手已经成为了必然,但是海沃德的交易却不是很好处理!海沃德是球星的合同,但是他并没有球星的价值,所以黄蜂队无法进行等价交换,交易来一个实力不错的球星,他们更可能是用海沃德换来2个1.5千万-2千万左右的首发级球员,甚至如果有一定潜力,球队还需要添加一些筹码。
    
    说实话,海沃德成为了黄蜂想要更进一步的难题,而这一切,也是黄蜂老板乔丹识人不明。
    
    海沃德4年1.2亿合同,签下仅仅2年,就要被交易,甚至没有回转的余地,这就是乔丹看走了眼!
    
    首先,海沃德在加盟黄蜂之前就是有名的“玻璃人”,是绿军千方百计想要处理的对象,结果乔丹在外界都不看好的情况,毅然而然送上了4年1.2亿的合同,这就是一场赌局,而结果是乔丹赌输了。
    
    再者,乔丹也没有很好的分析球队的成长和建设!2020年的黄蜂需要海沃德吗?其实并不是太需要!当时的黄蜂队后场有罗齐尔、格拉汉姆,实力还算不错,再加上球队选中鲍尔,黄蜂肯定是要组成罗齐尔+鲍尔的后场组合,这时硬插进来一个海沃德,不仅对于球队帮助不大,还会阻碍新人的成长。
    
    如果将海沃德放在侧翼,黄蜂也有布里奇斯、华盛顿等大将,海沃德同样发挥不大,所以总得来说,海沃德的位置注定了就很尴尬!而乔丹签下海沃德,仅仅是看中了他的即战力,希望能够帮助球队立刻重返季后赛行列,可惜这个目标也没有实现,也落到了现在这副局面。
    
    除了海沃德,夸美-布朗、巴图姆等等,都是乔丹看走眼的典范,作为球队老板,乔丹在选人时眼光确实不怎么样,也难怪黄蜂重建多年,却始终看不到崛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未来计划出炉 老板亲承将有大动作
2 保罗6犯5分引热议!犯满14连败创多项耻辱纪录
3 东契奇赛后质问裁判:凭什么吹我第5犯?
4 詹金斯:失望但尊重联盟禁赛狄龙决定
5 曝湖人不考虑交易詹眉!魔术师力挺詹皇
6 赢下第四场!恩比德放话了 火线复出很值得
7 重返迈阿密跟韦德重聚合影美女
8 勇士灰熊6人缺席G3!追梦称视线依旧模糊
9 篮网三将爆丑闻!杜兰特夜店美女作伴
10 联盟迫于压力禁赛狄龙 想让库里晋级
11 联盟顶流!莫兰特季后赛关注度第一
12 恩比德洛瑞确定今日复出!大帝戴灰色面具出战
13 杜兰特到欧洲度假!现身夜店搂腰金发美女
14 官方:因对小佩顿进行不必要且过度的接触
15 揭秘西蒙斯背部手术!85%病例无需二次手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浓密的头发
 
勇士官方发布16日
霍乐迪都防不住16日
热火众将演练战术16日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罗马1-1威尼斯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