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未来计划出炉 老板亲承将有大动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作为西部老牌强队,在哈登逼宫离队之后,坚持20年不摆烂的火箭队,不得不接受现实开启摆烂之旅。
    
    这让球队在去年夏天一口气获得包括榜眼格林在内的4名首轮秀,让球队重建计划迅速进入正轨。
    
    本赛季球队再度进行摆烂,连续第二个赛季拿到联盟倒数第一的战绩,又将获得一枚前五顺位的首轮签。
    
    除去又摆烂一年之外,本赛季火箭作为一支重建球队,在各个方面都非常成功。
    
    一方面是给了老将与即战力筹码足够的展示舞台,除去沃尔与球队达成协议没能出场之外。
    
    无论是伍德、戈登这些核心球员,还是泰斯、施罗德这些角色球员,都在火箭队获得了足够的出场机会,非常有利于火箭队休赛期的交易动作。
    
    另外一方面,火箭队也给了年轻球员大量的机会,并且不止是提供给4名首轮秀机会,而是全队上下所有的年轻球员都获得了机会。
    
    火箭这种“平均主义”的培养方式一度引起外界的争议,但从结果来看,火箭队这种选择没有丝毫的问题。
    
    榜眼格林依旧在赛季下半程打出了榜眼的本色,虽然没能展现出东契奇那般统治级别的天赋,但也无愧于同届最佳得分手的称号。
    
    其余三名首轮秀也都展现出了应有的天赋,申京娴熟的个人技术与老练的比赛风格令人欣喜,克里斯托弗更是展现出超六的属性。
    
    加鲁巴被启用的时间较晚,但他出色的静态天赋依旧十分亮眼,完全值得火箭队培养。
    
    至于费尔南多、小马丁和波特等年轻球员,也都在本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让火箭队的未来逐渐清晰。
    
    针对球队当下的局面,火箭队老板费尔蒂塔在接受当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记者Brian T. Smith的采访时,明确透露了球队的重建计划。
    
    第一点是球队下个赛季仍将保持摆烂的状态,虽然情况仍旧会很艰难,但篮球运营就是如此,需要一个过程,必须要遵守规则,相信球队还会迎来进步。
    
    第二点是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球队一定会有一些大动作,运营团队会抓住一切机会实现计划。
    
    这样一来,火箭队的重建路径就变得十分清晰,也与外界普遍的预估相同。
    
    连续摆烂两个赛季的火箭,还将在下个赛季继续摆烂,提供给年轻球员足够的成长空间。
    
    在年轻球员成长结束后,火箭队就将在下个赛季结束后,进行即战力的补强工作,重新向竞争者行列发起冲击。
    
    这样一来,火箭队今夏的选秀工作就十分关键,因为按照火箭老板透露的计划来看,即便下个赛季继续摆烂,获得的高顺位年轻球员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成长。
    
    相比之下,去年的4名首轮秀,以及今夏将被选中的两名首轮秀,将获得充足的培养时间,自然会被视作球队未来的核心球员。
    
    为此,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也喊话火箭队,认为状元热门人选切特-霍姆格伦是休城的理想人选,将为火箭队带来质变。
    
    19岁的霍姆格伦身高2米13,是一名空间型内线,具备全面的攻防能力,被部分媒体誉为“小杜兰特”。
    
    Jonathan Givony认为霍姆格伦的加盟,将为火箭队的防守体系带来质变,因为他每40分钟可以送出5.3次盖帽,而火箭是联盟内线失分最多的球队。
    
    此外,霍姆格伦具备稳定的空间能力,恰好可以与申京完成互补,并且霍姆格伦是一名无私的球员,同样可以与格林和平相处,更重要的是霍姆格伦的韧性是这支火箭队最需要填补的精神属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保罗6犯5分引热议!犯满14连败创多项耻辱纪录
2 东契奇赛后质问裁判:凭什么吹我第5犯?
3 詹金斯:失望但尊重联盟禁赛狄龙决定
4 曝湖人不考虑交易詹眉!魔术师力挺詹皇
5 赢下第四场!恩比德放话了 火线复出很值得
6 重返迈阿密跟韦德重聚合影美女
7 勇士灰熊6人缺席G3!追梦称视线依旧模糊
8 篮网三将爆丑闻!杜兰特夜店美女作伴
9 联盟迫于压力禁赛狄龙 想让库里晋级
10 联盟顶流!莫兰特季后赛关注度第一
11 恩比德洛瑞确定今日复出!大帝戴灰色面具出战
12 杜兰特到欧洲度假!现身夜店搂腰金发美女
13 官方:因对小佩顿进行不必要且过度的接触
14 揭秘西蒙斯背部手术!85%病例无需二次手术
15 曝湖人不愿交易詹姆斯!沃格尔下课内幕曝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浓密的头发
 
勇士官方发布16日
霍乐迪都防不住16日
热火众将演练战术16日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罗马1-1威尼斯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