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替补绝杀!仅比那不勒斯少1分,尤文坐四望三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45,意甲第34轮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客场对阵实力不俗的萨索洛。
    
    33战积63分在意甲积分榜上排第四的尤文图斯,争冠几乎无望,保住欧冠资格基本无忧。本轮第三的那不勒斯客场2:3负于升班马恩波利,第五的罗马客场1:3负于卫冕冠军国际米兰,这对尤文图斯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消息。
    
    而33战积46分在意甲积分榜上排第十位的萨索洛,也是无欲无求,向上,很难争夺欧战资格;向下,也没有降级之忧。这是一家小球会,但却不容易对付,经常会让意甲传统豪强吃到苦头,本赛季击败过AC米兰、国际米兰,当然也包括尤文图斯。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交锋,尤文图斯主场1:2负于萨索洛,意大利杯1/4决赛则主场2:1击败萨索洛晋级。
    
    
    是役,尤文首发442,莫拉塔、迪巴拉双前锋,中场拉比奥特、达尼洛、扎卡里亚、贝纳德斯基,四后卫桑德罗、鲁加尼、博努奇、德西利奥,门将什琴斯尼。做出了不少轮换,派上了不少替补,首发十一人总身价只有1.9亿欧元。头号前锋弗拉霍维奇坐在替补席上。
    
    萨索洛首发4231,斯卡马卡打中锋。首发十一人总身价为1.7亿欧元,和尤文图斯的首发十一人已经比较接近。
    
    比赛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第8分钟,尤文的前场任意球,莫拉塔主罚直接射门打高。第10分钟,拉斯帕多里左路内切后射门,打偏了。
    
    第15分钟,贝拉尔迪、H·特劳雷接连射门均被封堵。第17分钟,萨索洛角球开出,弗拉泰西头球攻门顶高。第26分钟,贝拉尔迪带球到禁区前沿弧顶处一脚大力射门,被什琴斯尼飞身扑出。这一段时间,萨索洛的攻势很猛。
    
    第31分钟,弗拉泰西与队友配合来到禁区前沿,在弧顶处起脚射门,打偏了。
    
    第34分钟,斯卡马卡接队友妙传小角度打门,被什琴斯尼挡出。
    
    第37分钟,弗拉泰西接队友妙传打门,被什琴斯尼没收。
    
    萨索洛压住尤文一番猛攻后,终于有所斩获。第38分钟,凯里亚科普洛斯直塞,贝拉尔迪脚后跟做球,拉斯帕多里一脚爆射,球进了!萨索洛1:0领先尤文图斯。
    
    第45分钟,莫拉塔断球分给扎卡里亚,扎卡里亚传给迪巴拉,迪巴拉一脚爆射破门。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1:1平。
    
    第54分钟,尤文做出换人调整,弗拉霍维奇、基耶利尼换下迪巴拉、鲁加尼。第67分钟,小基恩换下莫拉塔。
    
    第89分钟,博努奇后场长传,小基恩接桑德罗妙传打门得手。尤文图斯2:1逆转。
    
    赢下这一场,尤文34战积66分,仍在意甲积分榜上排第四,但只落后第三的那不勒斯1分,领先第五的罗马8分。可以说是保住欧冠资格无忧,并且还是坐四望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现在需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2 那不勒斯掉队,AC米兰11打12绝杀续命
3 AC米兰2-1拉齐奥重返榜首,托纳利绝杀
4 国米1分优势登顶!穆帅为老东家“送人头”
5 都体:尤文考虑与鲁加尼续约,但希望球员降低薪资
6 意媒:罗马有意加入迪巴拉的争夺战
7 意甲:拉齐奥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
8 意天空:尤文无意再与贝纳德斯基进行续约谈判
9 欧足联:对马德里法院针对欧超联赛的不利裁决表示欢迎
10 贝斯基达尼洛破门 尤文2-0佛罗伦萨总比分3-0进决赛战国米
11 意杯-国米3-0AC米兰进决赛 劳塔罗双响戈森斯替补建功
12 遭罗马绝平后那不勒斯争冠愈发艰难,因西涅赛后落泪
13 5.2亿豪门国米3连胜狂飙,双向施压AC米兰
14 意媒:米兰在复活节也进行了训练
15 被本泽马摧毁?欧洲杯MVP又失误送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3-2黄潜
 
吃瓜第一线05日
本西蒙斯明日切除术05日
球迷要求有求必应05日
希望西蒙斯光速恢复05日
 
伯恩茅斯冲超成功
 
曼联3-0布伦特福德03日
一周10佳球03日
雄鹿101-89凯尔特人03日
本赛季NBA爆笑瞬间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