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现在需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目前意甲积分榜,由于国际米兰一直少赛一场,米兰较长时间暂居榜首,可能会让米兰球迷对冠军的憧憬更强烈一些。但结合球队实力和之后的赛程,只能说米兰踢好每一场比赛就好。笔者之前的确也有过小膨胀,但是在那两场平局之后,感觉慢慢走远了。现在想法实际一点,连续进欧冠,等待肉眼可见的希望,至于冠军,它属于更有实力和决心,更能把握细节的人。
    
    笔者认为,米兰目前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完全是靠着小伙子们,老大爷们拼出来的。但没有一定实力的支撑,拼是会累的。现在所有看过米兰比赛的球迷都知道米兰的问题。
    
    从后往前说,门将麦尼昂没有问题,很香很香但缺少合格替补。后卫,左边特奥没有替补,右边卡拉布里亚出勤和状态都不稳,中卫丹麦大爹伤缺,只有托莫里一个合格主力。说来也有意思,要不是马队淘来的卡卢卢能右能中表现神勇,米兰现在一定是在争四。中场凯西消极怠工都能看出来,累死本纳塞尔和托纳利。前场右路不能看,唯有左路莱奥很顶,福将雷比奇伤愈复出后转态回升缓慢。前腰迪亚兹被针对,没办法都让凯西去踢前腰了。中锋伊布伤病不断,吉鲁支点作用稍弱并且也是老大爷级别。
    
    这么一看就清楚了,目前米兰的成绩和给人那种强的感觉是怎么来的。健康的伊布,能分担进攻的右路,中路能突能带的迪亚兹,b2b的凯西,健康的卡拉布里亚,防守大闸克亚尔。刚刚结束的与蓝鹰拉齐奥的比赛,最后时刻还是靠雷比奇和伊布才完成了绝杀,但这两人之后是否能正常出勤也是个问号。
    
    但也不至于悲观,毕竟欧冠席位基本可以保证,下赛季米兰很大概率要迎来阿拉伯石油金主。不奢望像大巴黎那样砸钱,起码把上面说的那些短板补一补,感觉不也挺爽的吗?更何况刚刚经历了一场绝杀胜利,米兰士气有很大提升,剩下的几场比赛,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那不勒斯掉队,AC米兰11打12绝杀续命
2 AC米兰2-1拉齐奥重返榜首,托纳利绝杀
3 国米1分优势登顶!穆帅为老东家“送人头”
4 都体:尤文考虑与鲁加尼续约,但希望球员降低薪资
5 意媒:罗马有意加入迪巴拉的争夺战
6 意甲:拉齐奥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
7 意天空:尤文无意再与贝纳德斯基进行续约谈判
8 欧足联:对马德里法院针对欧超联赛的不利裁决表示欢迎
9 贝斯基达尼洛破门 尤文2-0佛罗伦萨总比分3-0进决赛战国米
10 意杯-国米3-0AC米兰进决赛 劳塔罗双响戈森斯替补建功
11 遭罗马绝平后那不勒斯争冠愈发艰难,因西涅赛后落泪
12 5.2亿豪门国米3连胜狂飙,双向施压AC米兰
13 意媒:米兰在复活节也进行了训练
14 被本泽马摧毁?欧洲杯MVP又失误送礼!
15 意天空:尤文尚未与罗马谈判扎尼奥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3-2黄潜
 
吃瓜第一线05日
本西蒙斯明日切除术05日
球迷要求有求必应05日
希望西蒙斯光速恢复05日
 
伯恩茅斯冲超成功
 
曼联3-0布伦特福德03日
一周10佳球03日
雄鹿101-89凯尔特人03日
本赛季NBA爆笑瞬间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