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拉齐奥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45,意甲第34轮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拉齐奥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这是一场事关争冠和争夺欧战席位的比赛,对于交战的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比赛值得关注!
    
    拉齐奥目前积56分排名已经第7名,按照这个排名拉齐奥仅能获得下赛季欧协杯的参赛资格!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拉齐奥想要争夺欧冠参赛资格有些困难,5轮比赛追7分还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不过竞争一下欧联杯参赛资格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毕竟距离欧联区仅有两三分的差距,剩下的几轮比赛发挥出色的话还是有机会竞争一下的!
    
    AC米兰目前在积分榜上暂时领先同城死敌国际米兰2分,但是这是建立在比对手多赛1轮的情况下才拥有的优势,其实争冠的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了!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想要夺得意甲的冠军奖杯,不仅需要自己尽可能赢下最后的几轮比赛,还得寄希望于国际米兰至少要出现1场比赛的失误未能全取3分才行!意甲冠军的争夺还是非常激烈的!
    
    在周中,AC米兰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中输给了国际米兰,这也直接导致AC米兰本赛季仅剩下意甲冠军这一项桂冠可以争夺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样的结果也可以让AC米兰更加专注于联赛的争夺,无需分心其他比赛了!而争冠的对手国际米兰则还需要分心意大利杯的争夺,意大利杯的出局对于AC米兰来说搞不好就是塞翁失马,最终会给AC米兰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这场比赛之前,两支球队都迎来了各自的好消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拉齐奥队中的木林科维奇、马鲁西奇、斯特拉科沙和卡塔尔迪都已经从此前的流感中恢复了,并且已经进行恢复性训练,是有望出战本场比赛的;而AC米兰这边伤缺多日的伊布则也已经伤愈归队训练,有望出战本场比赛,此外另一名伤员雷比奇也已经完全恢复,可以出战这场比赛!这些伤病球员的回归,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消息!
    
    在两支球队最近的6场各项赛事交锋中,AC米兰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占据优势!在本赛季此前的意甲和意大利杯赛上的两场交锋,AC米兰都取得了比赛胜利,并且两场比赛AC米兰都零封了拉齐奥!从这些交锋数据来看,AC米兰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还是非常有心得和办法的,此战拉齐奥想要在主场完成复仇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天空:尤文无意再与贝纳德斯基进行续约谈判
2 欧足联:对马德里法院针对欧超联赛的不利裁决表示欢迎
3 贝斯基达尼洛破门 尤文2-0佛罗伦萨总比分3-0进决赛战国米
4 意杯-国米3-0AC米兰进决赛 劳塔罗双响戈森斯替补建功
5 遭罗马绝平后那不勒斯争冠愈发艰难,因西涅赛后落泪
6 5.2亿豪门国米3连胜狂飙,双向施压AC米兰
7 意媒:米兰在复活节也进行了训练
8 被本泽马摧毁?欧洲杯MVP又失误送礼!
9 意天空:尤文尚未与罗马谈判扎尼奥洛
10 斯帕莱蒂的那不勒斯欠缺顶级球星
11 Investcorp收购米兰预计在赛季结束后完成
12 都体:米兰董事会已经同意了奥里吉的转会
13 米体:米兰德比门票收入已破意杯纪录
14 旧将:国米不是意甲夺冠最大热门
15 罗体:佛罗伦萨会买断托雷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1-3美因茨
 
雄鹿 101-89 凯尔特人02日
勇士 117-116 灰熊02日
毕尔巴鄂2-0马竞01日
拉齐奥4-3斯佩齐亚01日
 
皇马4-0西班牙人
 
瓦伦西亚1-1莱万特01日
布莱顿3-0狼队01日
那不勒斯6-1萨索洛01日
维罗纳2-1卡利亚里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