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亿豪门国米3连胜狂飙,双向施压AC米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第33轮比赛开始打响,在一场焦点大战中,斯佩齐亚对阵国米,这场比赛也备受外界关注,大家其实更多关注的是国米的表现,作为意甲身价高达5.2亿欧的豪门球队,国米本赛季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争取双冠,最主要的是意甲冠军,其次是意大利杯冠军,这场比赛之前,国米的状态就非常不错,拿下尤文后,取得了两连胜,而此役客场作战,原本以为国米会遭遇一定的阻击,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国米继续狂飙,以3-1的比分大胜了斯佩齐亚队,豪取了三连胜。
    
    简单回顾下本场比赛,开局阶段,国米客场作战就反客为主,在控球和组织方面,国米非常强势,率先进入了比赛状态,也踢得更加积极主动,控球率高达67,而斯佩齐亚队的控球率仅仅只有百分之33,从这方面来看,国米基本上势在必得,本身从整体实力和名气来看,国米也是更胜一筹,力压对手。
    
    在进攻射门方面,国米全场狂轰了18脚,也展现了更加犀利的一面,匹配了传控,而斯佩齐亚仅仅只有6脚射门,在进攻效率方面,国米7脚射正,而斯佩齐亚仅仅只有两脚射正,如此悬殊的差距对比,也注定国米此役可能会速战速决,不过很意外,在主场加持下,斯佩齐亚一度踢得很顽强。
    
    上半场前期阶段,国米疯狂进攻无济于事,斯佩齐亚的防守做得非常充分,直到比赛第31分钟,场面的平衡才被打破,布罗佐维奇打进一球,帮助国米率先取得了1-0领先,尽管第1个进球来得有一些晚,但是国米依旧在场面方面占据了绝对上风,在一球领先后,两队陷入胶着状态,半场比赛结束,国米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后,国米又率先爆发了,比赛第73分钟,劳塔罗也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扩大比分为2-0,比赛第88分钟,凭借马吉奥的进球,斯佩齐亚队1-2扳回一城,尽管如此,国米接下来的比赛开始稳扎稳打,而且踢得非常谨慎,在最后阶段的第93分钟,桑切斯也打进一球,帮助国米彻底锁定胜局为3-1大胜。此役后,豪取3连胜的国米也士气高涨,在积分榜方面,他们少赛一场落后AC米兰仅2分,而接下来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国米的对手正是AC米兰队,如今状态如日中天的国米无疑是双向施压AC米兰,就目前的局势来看,国米力克AC米兰的概率更大一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米兰在复活节也进行了训练
2 被本泽马摧毁?欧洲杯MVP又失误送礼!
3 意天空:尤文尚未与罗马谈判扎尼奥洛
4 斯帕莱蒂的那不勒斯欠缺顶级球星
5 Investcorp收购米兰预计在赛季结束后完成
6 都体:米兰董事会已经同意了奥里吉的转会
7 米体:米兰德比门票收入已破意杯纪录
8 旧将:国米不是意甲夺冠最大热门
9 罗体:佛罗伦萨会买断托雷拉
10 关键之战陡生变故!穆里尼奥再遭不公平对待
11 都体:皮奥利最想签的右边锋是贝拉尔迪
12 卡萨诺:意甲争冠只剩米兰和国米
13 米兰引援受阻!目标人选索要六百万欧高薪
14 文图拉:本赛季10轮过后人们都在谈论尤文
15 共和报:因莫比莱决定退出意大利国家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2-0黄潜
 
凯尔特人 116-112 篮网27日
猛龙 103-88 76人27日
爵士 77-102 独行侠27日
里尔1-0斯特拉斯堡25日
 
曼城4-3皇马
 
热那亚1-0卡利亚里25日
奥格斯堡2-0波鸿25日
克莱蒙2-2昂热25日
尼斯1-0特鲁瓦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