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土豪看中大英帝星 还想要巴洛特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纽卡斯尔联以12分位居倒数第二,落后倒数第四沃特福德2分、倒数第五埃弗顿7分。接着,就是利兹联了,人家是22分。因此可见,纽卡想要保级,有多么艰难。
    
    放在以前,估计连纽卡球迷自己也不会相信:球队能够逆袭。但是现如今,纽卡已经今非昔比,是英超的大土豪。这个冬窗,在欧洲足坛掀起了一番大求购。
    
    曼晚独家消息,纽卡正努力尝试租借林加德至本赛季结束并愿意承担全部薪资。林加德与曼联的合约,到今夏结束。前者,已经明确不会续约,将自由身走人。这时候纽卡来租借,曼联自然屁颠屁颠地愿意了。至于林加德了,应该也会同意:毕竟薪水一分不少,还有球可踢,而且踢好了,还能在夏天“转会谈判”时处于主动地位。
    
    除了大英帝星林加德之外,纽卡将目标,瞄向了一个名气更大的人:巴洛特利。意大利名记斯基拉透露:纽卡已经与巴洛特利进行了接触。现在的巴洛特利,已经不是以前沉沦的巴神了。目前,他代表代米尔体育出战了20场,有8粒进球4次助攻。而且,巴神以前可在英超踢过,不存在适应问题,来了就能用。同时,代米尔体育主席公开表示:等纽卡报价。
    
    这个冬窗,谁才是最大的买家?毫无疑问,就是纽卡了。除了巴洛特利跟林加德这两个潜在的球员之外,纽卡已经引进了克里斯-伍德跟特里皮尔,花了4300万欧。同时,还有若干转会消息与纽卡纠缠在一起。
    
    纽卡,为何要这样做?保级啊!如果下赛季,纽卡去踢英冠,这对于大金主来说,无疑是一个响亮的耳光。因此,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保级。而等到了夏窗,纽卡的豪购,才正式开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红军助教:不排除张伯伦周末出战可能
2 巴黎求购博格巴 以说服姆巴佩续约
3 穆帅重返英超?曝埃弗顿1周内三度邀其执教!
4 2进2出!热刺从两大英超强队抢人
5 厄德高等人可回归,阿森纳预计能出战联赛杯半决赛
6 枪手、维拉、纽卡有意比苏马,布莱顿已拒
7 奥里吉仍无法出战对阵阿森纳的联赛杯比赛
8 葡萄牙边锋希基尼奥加盟狼队
9 西汉姆有意支付300万英镑签下林加德
10 英超争冠格局变了!曼城只剩1个劲敌
11 曝马夏尔拒绝纽卡、热刺!下家3选1?
12 英媒揭秘曼联大将:曾造谣污蔑穆里尼奥
13 邮报:伯恩利有意引进本特克替代伍德
14 孔蒂终于体会到穆里尼奥和波切蒂诺的无奈
15 里昂为枪手目标转会设定两个选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