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进2出!热刺从两大英超强队抢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孔蒂来到热刺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从这段时间的情况来看,似乎孔蒂并没有很快展现自己神奇的魔力,至少没有在短时间内带领热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实仔细分析一下,这种情况才是最正常的,仅仅是几个月的时间,而且不是按照自己想法打造的阵容,只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做细微的调整,对于任何一位主教练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幸运的是,冬季窗口有可能是孔蒂最好的机会。
    
    
    目前的热刺最缺少的是什么,或许大家在本赛季开始前都没有想到是他们的进攻,毕竟在列维的努力之下,热刺留下了他们的当家射手凯恩,再加上状态火热的孙兴慜,两位球员的配合仍然有可能是英超进攻活力最强的二人组。但是,半个赛季的时间过去了,热刺的进攻非但没有非常好,反而是非常的差,目前仅仅是排在联赛倒数第7的位置,完全匹配不了他们目前的战绩。
    
    
    热刺的进攻不力和很多因素都有关系,比如说凯恩的低迷,球队整体创造机会的实力不够强等等。所以说,面对球队目前的情况,孔蒂最先想到的肯定是引进几个攻击手,既可以分担凯恩的进攻压力,也可以为凯恩传球。从目前英格兰媒体的报道,以及知名足球记者罗马诺的报道,热刺有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引进曼联的林加德以及狼队的特劳雷。这两位球员如果能够加盟,确实可以给热刺带来不小的改变。
    
    
    林加德自然不用多说,他在前场的创造力以及终结能力,都有可能成为热刺前场的重要拼图,至少会比目前的配置强很多。而且,林加德的合同即将到期,身价并不会太高,热刺完全可以提前下手,免得到赛季结束后要和多支球队抢人。至于引进特劳雷的重要原因,孔蒂还是希望加强球队在边路的突进,目前热刺的边路进攻确实是比较乏力。而特劳雷虽然射门一般,但是突击力绝对合格。
    
    
    不管是林加德还是特劳雷,在目前的转会市场,尤其是英超的赛场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如果孔蒂能够成功,给热刺带来的改变不仅是加强了自己的实力,还间接削弱了对手的实力。而如果这两笔合同最终成功,热刺可能就需要对目前的阵容做出调整,包括恩东贝莱、阿里等人都有可能在这个冬窗离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厄德高等人可回归,阿森纳预计能出战联赛杯半决赛
2 枪手、维拉、纽卡有意比苏马,布莱顿已拒
3 奥里吉仍无法出战对阵阿森纳的联赛杯比赛
4 葡萄牙边锋希基尼奥加盟狼队
5 西汉姆有意支付300万英镑签下林加德
6 英超争冠格局变了!曼城只剩1个劲敌
7 曝马夏尔拒绝纽卡、热刺!下家3选1?
8 英媒揭秘曼联大将:曾造谣污蔑穆里尼奥
9 邮报:伯恩利有意引进本特克替代伍德
10 孔蒂终于体会到穆里尼奥和波切蒂诺的无奈
11 里昂为枪手目标转会设定两个选项
12 利物浦大胜反超切尔西 日本寿星捡漏
13 英超土豪忍无可忍:解雇贝尼特斯
14 利物浦犹豫了!拒绝核心续约要求
15 库蒂尼奥首秀14分钟破门 5分钟造2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