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谢斯愿意加盟米兰 罗马诺透露续约近况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目前效力于里尔的球员桑谢斯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当中,他谈到了自己的未来发展前景。该球员表示自己目前依旧有前往英超或者是意甲的想法。同时,他还表示,目前A米以及枪手可能有意将他带走,他跟自己的经纪人进行了讨论以及沟通,但是他没有办法透露太多的消息,他只能够非常清楚的告知大家自己目前已经准备好了,一旦受到了报价,那么将会马上进行评估。
    
    在桑谢斯看来,米兰确实是一支非常伟大的俱乐部,它有着非常长的历史,而且风格也非常的优雅,非常喜欢这支球队。在谈到自己当初在拜仁效力时的经历,该球员也说道,当初自己还非常的年轻,并不具备为豪门球队效力的能力。不过如今他已经感觉自己具备为豪门球会效力的能力。
    
    根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给出的最新报道,蓝军目前为续约克里斯滕森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这位记者表示,巴萨以及A米都在接触该球员,前者希望免费获得,而后者希望1月份引进他接替赛季报销的克亚尔,但他们感觉该球员最终会与蓝军完成续约,蓝军已经为续约该球员做好了所有准备,静待他签字。
    
    这位25岁的中卫球员,合同将在2022年6月到期,本赛季共计出阵15次,能够交出1+0的成绩。该球员身材高大,对抗能力出色,防空能力强。正是因为该球员在防守端有着不错的表现,所以蓝军更希望与他续约,目前球队排名联赛第3名,如果想要夺取冠军,那么续约该球员可以让后防线变得更稳定。当然对于该球员而言,如果可以继续留在蓝桥效力,他可以继续坐稳主力中卫的位置,并且可以随队更近距离的接触到冠军奖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想在夏窗签中场 罗马再次追求扎卡
2 穆帅搞炸更衣室 罗马老板束手无策
3 去意已决!AC米兰绝对主力有望转会皇马
4 意大利神锋重伤报销!强制买断条件失效在即
5 热那亚等3支意甲队有意佩莱格里
6 AC米兰3连胜反超国米,伊布追平C罗神纪录
7 国米8连胜+重返榜首,意甲争冠白热化
8 法媒:拜仁、马竞、米兰等队有意18岁南锡中场邦多
9 罗马官方:出场次数达要求,马赛买断门将洛佩斯
10 丢失了心气的穆里尼奥,早已不再是米兰的威胁
11 意天空记者:纽卡给的太多了,博特曼不太可能去米兰
12 意甲-基耶萨救主 尤文1-1那不勒斯
13 意甲-伊布失点 AC米兰3-1力擒9人罗马
14 尤文官方:阿图尔新冠转阴,已经解除隔离
15 AC米兰官方:队内三名球员新冠阳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布伦特福德
 
NBA上周十大助攻19日
NBA上周十大扣篮19日
永远的闪电侠19日
小贾伦杰克逊19日
 
国米3-2恩波利
 
谁说他只会中距离19日
加兰近两场30次助攻19日
威少领衔扣篮19日
老詹为韦德庆生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