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意已决!AC米兰绝对主力有望转会皇马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状态之后,看起来AC米兰已经重新找回了状态。不知不觉间,他们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在联赛积分榜上,皮奥利的球队在21场比赛中拿到了15场胜利和3场平局,遭遇了3场失利,积48分,排在联赛第二位,距离榜首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虽然球队仍然有多赛一场的劣势,但以球队这段时间所体现出来的状态,下半赛季他们仍旧有足够的希望来竞争冠军。而且,随着其他球队纷纷掉队,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奖杯大概率仍将“花落”米兰城。
    
    从赛程方面来看,未来4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AC米兰本赛季的走势。在接下来的2场比赛中,AC米兰的对手实力并不强,无论是排名第十九位的热那亚队,还是排名第十六位的斯佩齐亚队,都无法给皮奥利和他的队员们带来实质性的威胁。不过,在此之后,AC米兰将连续迎来两个强大的对手: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在过去一段时间的状态出现了明显复苏,已经连续7场比赛保持不败,并拿下了其中5场比赛的胜利,可谓势头正劲。小基耶萨的受伤或许是AC米兰为数不多可以期待的优势。国际米兰更不必说,小因扎吉的球队已经在联赛中拿到了8连胜,是五大联赛状态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对于AC米兰来说,如果他们能够在后面这2场比赛中拿到4分,球队的表现就是令人满意的。
    
    从球员表现方面来看,特奥·埃尔南德斯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也是这段时间AC米兰表现出色的最大功臣之一。在过去的3场联赛中,特奥已经收获了3个进球,对于一名后卫球员来说,这样的数据确实足够亮眼。本赛季,特奥在联赛里出场17次,贡献了4个进球和5次助攻,一人就为球队带来了9个进球。这样的表现在队内仅次于制造10个进球的伊布。特奥的场均评分达到了7.04分,在队内排名第三位。更为值得肯定的是,戴上队长袖标的特奥在球场上明显体现出了更多的责任心,他的处理球更加合理,也更加注重带动队友的发挥。看起来,这名24岁的法国国脚正经历着自己职业生涯以来的最佳状态。
    
    状态如此出色的特奥自然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关注。尤其是在欧洲足坛优秀左后卫极为稀缺的情况下,特奥的价值更是被进一步放大。在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已经达到了5000万欧元。据悉,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将特奥确定为了引援目标,希望将他招到麾下。不过,特奥对球队有着非常不错的归属感,他并没有明显的离队的想法。从当前情况来看,特奥与球队之间的续约工作已经接近完成。据晚邮报称,AC米兰为特奥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新合同,双方距离达成一致已经非常接近。在签下这份新合同之后,特奥的年薪将从150万欧元上涨到450万欧元。这样的薪资待遇体现了AC米兰足够的诚意。在球队战术体系当中如鱼得水的特奥也有望达到更高的高度。
    
    与特奥希望留队的态度不同,球队另一名主力球员凯西离队的态度已经相当坚决。客观来说,凯西本赛季的状态并不理想,尤其是当球队陷入困境时,他完全无法做到力挽狂澜。在过去的4场各项赛事中,凯西有3场比赛的评分在6.5分以下,其中两场比赛的评分甚至不到6分。对于一名核心球员来说,这样的表现只能说明凯西已经“身在曹营心在汉”。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凯西已经与其他球队进行了联系。据世界体育报称,皇马与凯西的谈判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皇马有能力匹配凯西80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而且在卡塞米罗年近三十的情况下,凯西有望逐步成为球队在后腰位置的首选。
    
    此外,在后防线上,AC米兰的强化也被提上了日程。马尔蒂尼已经明确表示,球队将在冬季转会窗口签下一名中后卫。不过,球队的几个目标,无论是克里斯滕森,还是博特曼,引进的难度都相当大。据天空体育称,AC米兰希望签下曼联中后卫拜利。本赛季,这名27岁的中后卫只在联赛和欧冠赛场上出场过6次。据悉,AC米兰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完成这桩转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大利神锋重伤报销!强制买断条件失效在即
2 热那亚等3支意甲队有意佩莱格里
3 AC米兰3连胜反超国米,伊布追平C罗神纪录
4 国米8连胜+重返榜首,意甲争冠白热化
5 法媒:拜仁、马竞、米兰等队有意18岁南锡中场邦多
6 罗马官方:出场次数达要求,马赛买断门将洛佩斯
7 丢失了心气的穆里尼奥,早已不再是米兰的威胁
8 意天空记者:纽卡给的太多了,博特曼不太可能去米兰
9 意甲-基耶萨救主 尤文1-1那不勒斯
10 意甲-伊布失点 AC米兰3-1力擒9人罗马
11 尤文官方:阿图尔新冠转阴,已经解除隔离
12 AC米兰官方:队内三名球员新冠阳性
13 那不勒斯官方:斯帕莱蒂新冠阳性,将居家隔离
14 补强后防线,AC米兰有意荷甲费耶诺德后卫
15 尤文补强锋线,送走莫拉塔,挖角大巴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威少化身洛城清洁工
 
NBA上周十大助攻19日
NBA上周十大扣篮19日
永远的闪电侠19日
小贾伦杰克逊19日
 
妖娆奥胖过道热舞
 
谁说他只会中距离19日
加兰近两场30次助攻19日
威少领衔扣篮19日
老詹为韦德庆生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