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神锋重伤报销!强制买断条件失效在即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图斯最近连胜不断,但坏消息却同样源源不断,因为球队神锋小基耶萨重伤了。他与莫拉塔、小基恩、洛卡特利一样,目前还是租借状态。熟悉尤文图斯的球迷都应该知道,这是尤文图斯惯用的转会手法,租借2年以上,租借费尽量控制在1000万欧元左右,然后设置强制性买断条款。一般来说,这种强制性买断条款是有个性化约定的,例如小基耶萨,他必须要达到一定的出场比例和进球、助攻数,同时,尤文图斯不能丧失欧冠资格。
    
    悲催的是,尤文图斯已经官宣,小基耶萨要接受手术了,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很大可能导致他赛季报销,意大利和尤文图斯痛失锋线强人,最大的影响就是意大利无缘世界杯,而尤文图斯在意甲拿不到前四名并无缘欧冠。这样一来,小基耶萨的强制性买断条件应该是无法达标了。说实话,没有了小基耶萨,莫拉塔在最后时刻又加盟巴萨,尤文图斯还有什么资本能拿到意甲前四呢?
    
    所以,该则消息反映尤文图斯犹豫是否买断小基耶萨是有很高的可信度的。首先,小基耶萨伤愈归来是怎样的状态,谁也无法保证,更何况是如此严重的伤病,爆发力和速度退化是必然的了。其次,当强制性买断条款失效后,尤文图斯无非三个选择,第一是继续买断,保持原来的价格4000万欧元,第二是直接退货,让小基耶萨回归佛罗伦萨。
    
    第三是和佛罗伦萨重新谈判转会费,用更低的价格买断小基耶萨。以尤文图斯的引援特点来看,很可能不会在小基耶萨身上投资太多了。提醒一下,尤文图斯已经向佛罗伦萨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租借费,只是小基耶萨的受伤来得既是时候,也不是时候,因为掌握主动权的是尤文图斯,可以放掉这个包袱,但又要担忧缺少核心的情况下,球队战绩受到很大影响,最终无缘下赛季的欧冠。初步来看,退货的可能性最大了。小基耶萨离开尤文图斯的可能性为80%。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热那亚等3支意甲队有意佩莱格里
2 AC米兰3连胜反超国米,伊布追平C罗神纪录
3 国米8连胜+重返榜首,意甲争冠白热化
4 法媒:拜仁、马竞、米兰等队有意18岁南锡中场邦多
5 罗马官方:出场次数达要求,马赛买断门将洛佩斯
6 丢失了心气的穆里尼奥,早已不再是米兰的威胁
7 意天空记者:纽卡给的太多了,博特曼不太可能去米兰
8 意甲-基耶萨救主 尤文1-1那不勒斯
9 意甲-伊布失点 AC米兰3-1力擒9人罗马
10 尤文官方:阿图尔新冠转阴,已经解除隔离
11 AC米兰官方:队内三名球员新冠阳性
12 那不勒斯官方:斯帕莱蒂新冠阳性,将居家隔离
13 补强后防线,AC米兰有意荷甲费耶诺德后卫
14 尤文补强锋线,送走莫拉塔,挖角大巴黎
15 斯基拉:尤文有意用若热换米利克,但马赛想要现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威少化身洛城清洁工
 
NBA上周十大助攻19日
NBA上周十大扣篮19日
永远的闪电侠19日
小贾伦杰克逊19日
 
妖娆奥胖过道热舞
 
谁说他只会中距离19日
加兰近两场30次助攻19日
威少领衔扣篮19日
老詹为韦德庆生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