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8连胜+重返榜首,意甲争冠白热化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3时45分,2021-2022赛季意甲第21轮,国米主场2-1力擒拉齐奥,豪取联赛8连胜。在德国《转会市场》上身价高达6000万欧元的巴斯托尼传射建功,什克里尼纳尔头槌破网。此役过后国米积49分超越米兰重返榜首,意甲争冠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小因扎吉带队战旧主,桑切斯、巴雷拉、加利亚尔迪尼进入先发阵容。第17分钟,桑切斯送出手术刀直塞,劳塔罗-桑切斯单刀杀入禁区低射破门,但这粒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吹掉。第30分钟,桑切斯角球开出,拉齐奥后卫头球顶出禁区,巴斯托尼外围左脚大力远射破门,1-0!这是巴斯托尼本赛季首球,也是国米本赛季意甲打进的第50球。
    
    第35分钟,卡塔尔迪突然传出身后球,国米防线集体走神,汉达诺维奇出击没能碰到皮球,因莫比莱轻松将球送进空门,1-1!因莫比莱本赛季意甲第17次出战打进第15球,他连续6个赛季联赛进球15+,在五大联赛层面,因莫比莱成为萨拉赫和莱万多夫斯基之后的第3人。
    
    国米在第67分钟再次领先,巴斯托尼左路弧线球传中,什克里尼纳尔门前高高跃起头槌破网,2-1!这是2名后卫之间的配合,巴斯托尼本场比赛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什克里尼纳尔打进本赛季第4球,其中意甲第3球。第79分钟,因莫比莱曾晃过汉达诺维奇将球送进空门,但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米主场2-1击败拉齐奥,如愿拿到3分。
    
    国米首发阵容: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纳尔、6-德弗莱、95-巴斯托尼/2-邓弗里斯、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23-巴雷拉、14-佩里西奇/10-劳塔罗-马丁内斯、7-桑切斯
    
    拉齐奥首发阵容:1-斯特拉科萨/23-西萨伊、3-费利佩、26-拉杜、77-马鲁西奇/21-米林科维奇、32-卡塔尔迪、88-巴西奇/7-安德森、17-因莫比莱、9-佩德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媒:拜仁、马竞、米兰等队有意18岁南锡中场邦多
2 罗马官方:出场次数达要求,马赛买断门将洛佩斯
3 丢失了心气的穆里尼奥,早已不再是米兰的威胁
4 意天空记者:纽卡给的太多了,博特曼不太可能去米兰
5 意甲-基耶萨救主 尤文1-1那不勒斯
6 意甲-伊布失点 AC米兰3-1力擒9人罗马
7 尤文官方:阿图尔新冠转阴,已经解除隔离
8 AC米兰官方:队内三名球员新冠阳性
9 那不勒斯官方:斯帕莱蒂新冠阳性,将居家隔离
10 补强后防线,AC米兰有意荷甲费耶诺德后卫
11 尤文补强锋线,送走莫拉塔,挖角大巴黎
12 斯基拉:尤文有意用若热换米利克,但马赛想要现金
13 邮报:战利物浦遭弃用,卢卡库将社媒简介改为“国米”
14 外媒评2021最佳引援:恰20加盟国米居首,林加德、哲科在列
15 都体:如果金特尔加盟国米,德弗里可能将会被出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威少化身洛城清洁工
 
谁说他只会中距离19日
加兰近两场30次助攻19日
威少领衔扣篮19日
老詹为韦德庆生19日
 
妖娆奥胖过道热舞
 
佛罗伦萨6-0热那亚18日
图赫尔获最佳主教练18日
莱万蝉联世界足球先生18日
FIFA年度最佳11人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