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我认为金球奖应该颁给若日尼奥,他赢得了一切奖杯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4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大利名帅,国足前任主教练里皮在今天出席了一场体育中心的落成仪式,他在活动结束后接受了全市场的采访。里皮谈到了意大利国家队的近况,同时也谈到了多家意甲球队以及若日尼奥。
    
    意大利在战平瑞士后出线局势变得复杂起来,您对国家队出线有信心么?
    
    “是的,我对他们当然有信心。两支强队较量时,平局是可能出现的情况,这样的比赛结果是很正常的。”
    
    从教练的角度来看,如果是你还会让若日尼奥继续罚点球么?
    
    “在执教生涯中,我有过三次在非常重要的局面当中,更换主罚队员的情况,其中有两次罚进了,有一次罚丢了。”
    
    这支意大利在进攻端存在问题么?
    
    “没有问题,这支意大利国家队不存在任何问题。他们现在距离晋级世界杯正赛只有一步之遥。他们在今夏已经赢下了欧洲杯,这看起来像是一支有问题的球队么?”
    
    关于本赛季的意甲,会是属于米兰和那不勒斯两家球队之间的竞争么?
    
    “不,这赛季的意甲争夺战肯定是三家俱乐部之间的竞争,国米也会参与进来,米兰和那不勒斯必须考虑到国米。”
    
    如何看待尤文图斯的近况?
    
    “我不清楚,可能尤文的高层做了一些评估,决定在欧冠中全力以赴。我想如果能够以联赛第七名、欧冠冠军的成绩来结束本赛季,那么尤文肯定愿意接受这样的成绩。”
    
    对皮奥利的执教是否有深刻的印象?
    
    “是的,皮奥利已经执教意甲顶级俱乐部超过三年,今年他又率队有一个非凡的开局。米兰只是因为长时间未参加欧冠而付出了一些代价,在这之前米兰有7年的时间没有打进欧冠了。”
    
    你会选择把金球奖颁给谁?
    
    “尽管若日尼奥昨天在点球上犯了错误,我还是会选择把金球奖颁给他。他赢得了一切奖杯,而当一名球员拿到了一切奖杯,那么他就应该获颁金球奖。当然了也有一些伟大的冠军球员,没有收获到一些个人奖项,但赢下了一切奖杯的球员就应该得到金球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预赛-若日尼奥89分钟踢飞点球 意大利1-1瑞士仍居榜首
2 里皮:我的感觉是那不勒斯、米兰和国米会争夺本赛季的意甲冠军
3 罗马近期状态不佳,穆里尼奥被颁发金貘奖但拒绝领取
4 迪马济奥:米兰报价650万欧续约,而凯西要价接近900万欧
5 波黑官方:哲科大腿肌肉受伤正接受治疗
6 恰20点射劳塔罗失点托纳利造乌龙 AC米兰1-1国际米兰
7 夸德拉多替补补时绝杀 尤文1-0十人佛罗伦萨
8 意大利大名单:基耶萨、卡拉布里亚、巴雷拉在列
9 欧会杯-沙拉维破门争议点球未判 罗马2-2博德闪耀
10 欧冠-AC米兰1-1波尔图终结三连败 莱奥失良机
11 罗马官方回应种族歧视事件:还未掌握所有证据
12 亚特兰大vs曼联欧冠前瞻
13 名宿:尤文在中场缺乏想法&没有防守
14 意甲领头羊继续狂飙:疯抢31分创队史级神迹
15 40岁伊布任意球破门!联赛400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3-0埃弗顿
 
热刺2-1利兹联22日
罗马2-0热那亚22日
威尼斯1-0博洛尼亚22日
桑普2-0萨勒尼塔纳22日
 
国米3-2那不勒斯
 
霍芬海姆2-0RB莱比锡22日
皇马4-1格拉纳达22日
贝蒂斯3-0埃尔切22日
皇家社会0-0瓦伦西亚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