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领头羊继续狂飙:疯抢31分创队史级神迹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1点,意甲第11轮继续进行,升班马萨勒尼塔纳主场迎战那不勒斯。最终,凭借泽林斯基的进球,那不勒斯1-0小胜萨勒尼塔纳,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
    
    赛前,那不勒斯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奥斯梅恩右小腿腓肠肌痉挛,已经开始治疗计划。去年夏天,那不勒斯斥资7120万欧元引进奥斯梅恩,但尼日利亚人却先后因为肩伤、头部撞伤等原因缺席多场比赛。本赛季,在62岁的光头主帅斯帕莱蒂的调教下,奥斯梅恩大放异彩,出战12场比赛已经打进9球。不过,此役面对升班马,那不勒斯没有因为这位头号射手的缺阵而停下前进的步伐。
    
    第61分钟,佩塔尼亚头球击中横梁,马里奥·鲁伊补射又被挡住,此时萨勒尼塔纳禁区内已经一片混乱,泽林斯基趁势半转身扫射入网!1-0,那不勒斯打破僵局!
    
    第68分钟,卡斯坦诺斯暴力飞铲安古伊萨,主裁判查看回放后直接向其出示红牌。
    
    第77分钟,库利巴利作为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禁区前拉拽恩万科沃,也被直红罚下。两队都变为10人应战。
    
    最终,那不勒斯1-0战胜萨勒尼塔纳,顺利将积分提升至31分,夺冠概率已经升至44%。这是那不勒斯队史第二次在意甲前11轮赢下10场,追平了队史最佳开局。第一次是17/18赛季,那不勒斯最终获得联赛亚军。这一次,他们同样有着极为强大的争冠对手——AC米兰。“红黑军团”同样至今不败,他们将在稍晚些时候客场挑战罗马。穆里尼奥的球队将成为本轮的“领头羊判官”。
    
    其他的竞争对手,那不勒斯已经领先卫冕冠军国米7分,甩开罗马12分,领先尤文图斯更是多达16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40岁伊布任意球破门!联赛400球
2 意天空:斯皮纳佐拉可能在11月底复出
3 1-2!尤文再遭暴击 3分钟连丢2球
4 意甲3.5亿劲旅第94分被绝平 穆帅弃将破门
5 米兰22-23赛季客场球衣曝光
6 加利亚尔迪尼:赢得意甲冠军是梦想成真
7 巴尔扎利:亚伯拉罕需要进更多球
8 意媒:米兰开始考虑罗马尼奥利替身
9 国米1.15亿卖王牌后火力仍凶猛
10 意甲再次变天 米兰又被赶下榜首
11 奥斯梅恩比卢卡库更能改变比赛的平衡
12 米兰迎来魔鬼月:和罗马的第一战至关重要
13 名宿:尤文或已退出意甲争冠行列
14 意甲豪门6连胜登顶 35岁老将破门制胜
15 卡佩罗:我看到了一支非常谦卑的米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