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vs曼联欧冠前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F组第4轮一场焦点战,“红魔”曼联将前往客场挑战“女神”亚特兰大的比赛,亚特兰大是欧冠中一直不容小觑的球队,目前在小组中的形势还不错,客场作战的曼联周末刚刚拿下热刺,状态有所回暖,但曼联如果客场败北,有很大概率下滑到小组第三名,就会面临着出线危机。届时直播吧将为大家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4轮
    
    比赛时间:2021年11月3日凌晨4点
    
    比赛地点:意大利蓝色竞技球场
    
    比赛主播:蝎子
    
    看点1:林德洛夫缺席,索帅如何排兵布阵?
    
    周末对阵热刺的联赛,索帅变阵,改打三中卫阵型,取得不错的成效,处在下课边缘的索帅也暂时被拉回安全区之内。首发的进攻三人组C罗,卡瓦尼以及B费都提前被替换下场,留存体力。
    
    一场完胜,让球队士气有所回升。但本场比赛三中卫之一林德洛夫缺席本场比赛,曼联基本宣告回归433,这一改变是否会对球队的防守端带来影响,还有待考验。
    
    看点2:C罗归来仍是胜率的保证
    
    今年夏天C罗重返老特拉福德,在他出战的英超联赛中,只要C罗取得进球,曼联取得全胜,欧冠小组赛连续3场进球,更是连续两场欧冠都打入致胜进球,帮助球队拿下关键的两场胜利。本场比赛C罗的表现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看点3:女神能否保持进攻凶猛的火力?
    
    本赛季加斯佩里尼的球队阵容没有太大的变化,进攻方面依旧保持高效,11轮联赛打入20球,5胜4平2负,目前位居意甲第5。目前队内头号射手萨帕塔状态也不错,联赛打入6球贡献2次助攻,但在欧战进球方面,一直没有开胡,仅仅是贡献了2次助攻的数据。
    
    另一位队内老将伊利契奇状态也不错,5场首发贡献3球2助,但上场欧冠客场比赛伊利契奇的一次失误,送给了红魔一粒进球,本场是否能在进攻端为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将功补过呢?
    
    同时亚特兰大需要在防守端方面做的更多,本赛季防守是球队的一大难题,联赛当中11场联赛就有14个丢球,3场欧冠小组赛也是丢了5球,本场想要主场取分,防守至关重要。上场比赛遭到曼联3球大逆转,对球队的士气也是不小的打击,本场能否调整好心态在防守端做出更完美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伤缺名单:
    
    曼联:林德洛夫
    
    亚特兰大:托洛伊、佩希纳、戈森斯
    
    双方预测首发:
    
    曼联:德赫亚、万比萨卡、瓦拉内、马奎尔、卢克肖、麦克托米奈、弗雷德、博格巴、B费、拉什福德、C罗
    
    亚特兰大:穆索、迈赫勒、德米拉尔、德容恩、洛瓦托、扎帕科斯塔、弗鲁勒、库普梅纳斯、帕萨里奇、伊利契奇、萨帕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名宿:尤文在中场缺乏想法&没有防守
2 意甲领头羊继续狂飙:疯抢31分创队史级神迹
3 40岁伊布任意球破门!联赛400球
4 意天空:斯皮纳佐拉可能在11月底复出
5 1-2!尤文再遭暴击 3分钟连丢2球
6 意甲3.5亿劲旅第94分被绝平 穆帅弃将破门
7 米兰22-23赛季客场球衣曝光
8 加利亚尔迪尼:赢得意甲冠军是梦想成真
9 巴尔扎利:亚伯拉罕需要进更多球
10 意媒:米兰开始考虑罗马尼奥利替身
11 国米1.15亿卖王牌后火力仍凶猛
12 意甲再次变天 米兰又被赶下榜首
13 奥斯梅恩比卢卡库更能改变比赛的平衡
14 米兰迎来魔鬼月:和罗马的第一战至关重要
15 名宿:尤文或已退出意甲争冠行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2-0莱斯特
 
曼城0-2水晶宫31日
利物浦2-2布莱顿31日
切尔西3-0纽卡31日
尤文1-2维罗纳31日
 
曼联3-0热刺
 
多特蒙德2-0科隆31日
拜仁5-2柏林联合31日
皇马2-1埃尔切31日
巴萨1-1阿拉维斯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