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新星绝杀!无C罗 尤文进球人更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3点,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尤文图斯客战圣彼得到泽尼特。
    
    在度过了意甲开局前3轮的低迷后,阿莱格里执教的尤文,已习惯了没有C罗的踢球方式,并且迅速强势反弹,逐渐恢复到了意甲霸主的水准。在意甲从第4轮到第8轮1胜4平不败,同期战绩仅次于领头羊那不勒斯。欧冠赛场则豪取开局2连胜。
    
    小组赛首轮,刚卖掉C罗的尤文客场3:0完胜马尔默。第2轮,不但早已没有C罗,迪巴拉、莫拉塔两大锋线主力还因伤不能出战,但尤文主场1:0击败了欧冠卫冕冠军切尔西。
    
    前2轮过后,H组尤文2胜6分排第一,切尔西、泽尼特均为1胜1负,马尔默2连败垫底。
    
    是役,尤文首发阵型为433,莫拉塔与小基耶萨、贝纳德斯基组成锋线三叉戟,三中场本坦库尔、洛卡特利、麦肯尼,双中卫德里赫特、博努奇,两个边后卫桑德罗、德西利奥,门将什琴斯尼。
    
    泽尼特则是3421阵型,中锋久巴、边锋马尔库姆、中卫洛夫伦,是阵中比较知名的球员,有“伊朗梅西”之称的前锋阿兹蒙坐在替补席上。
    
    第7分钟,尤文前场左路的任意球,贝纳德斯基开到禁区,莫拉塔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18分钟,贝纳德斯基后场左路传球时滑倒,马尔科姆将球断下发动进攻,克劳迪尼奥的抽射被什琴斯尼扑出。
    
    第26分钟,小基耶萨拿球杀入禁区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40分钟,小基耶萨禁区内得球打门,偏出立柱。
    
    第44分钟,克劳迪尼奥开出角球,禁区里克里斯蒂亚科夫头球攻门,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51分钟,莫拉塔直塞,麦肯尼单刀推射,被门将扑出。
    
    第58分钟,尤文图斯连换三人,桑德罗、贝纳德斯基、洛卡特利被换下,夸德拉多、库卢塞夫斯基、阿图尔替补登场。正是囧叔的这一次换人,成为最终的胜负手。
    
    第71分钟,阿图尔直塞,莫拉塔射门打高。
    
    第76分钟,莫拉塔被换下,小基恩替补登场。
    
    第86分钟,德西利奥前场左路高空球斜传禁区,库卢塞夫斯基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后弹进门里。这是一个绝杀球。
    
    库卢塞夫斯基今年21岁,瑞典籍前锋,身高186cm,2020年1月,尤文从亚特兰大引进库卢塞夫斯基,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同时租借至帕尔马锻炼。2020年8月,库卢塞夫斯基结束租借回归。
    
    继上轮意甲主场1:0击败后,欧冠赛场,尤文再次收获一场1:0的胜利。阿莱格里执教尤文生涯,已率队取得了第45场1:0的胜利。卖掉C罗,尤文阵中可能失去了一位联赛金靴,但能进球的球员更多了。欧冠小组赛第2轮主场1:0击败切尔西,进球的是小基耶萨。1:0击败罗马一役,进球的是小基恩。是役客场1:0击败泽尼特,进球的是库卢塞夫斯基。
    
    赢球才是硬道理!
    
    是役之后,尤文欧冠小组赛开局3连胜9分继续领跑,已掌握晋级主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弗拉霍维奇被标价最低8000万欧
2 米体:尤文米兰热刺关注伊卡尔迪
3 AC米兰球探团队考察河床新星
4 伊瓜因考虑在大联盟常规赛结束后退役
5 Whoscored意甲第8轮最佳阵
6 顶级中卫真要走?尤文图斯已愿意谈判
7 维埃里:我喜欢穆里尼奥的罗马,对阵尤文没进球只因运气不佳
8 装备网站:阿迪准备为下赛季的尤文设计一款带有LV风格的球衣
9 波尔图用米兰最擅长的方式击败米兰
10 比赛日:贝蒂斯1-0绝杀阿拉维斯 佛罗伦萨客场0-1
11 欧洲联赛,疯狂的周末
12 都体:琼阿梅尼是尤文冬窗补强中场首选
13 佐夫:拉伊奥拉对什琴斯尼的言论让我疑惑
14 尤文四连胜距欧冠区还差一分!
15 意甲黑马豪取8连胜!超级后卫强势复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