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场不败!欧协联最大黑马诞生 身价4百万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你打开手机想看看今天凌晨的比赛时,你会发现在10月22日这一天,是一个适合曝出大冷的日子。意甲第4名,总身价高达4亿欧元豪阵的罗马队,竟然以1-6输给了挪超球队博多格林特。这支球队的总身价为1300万欧元,在首发阵容上,也只有460万欧元的身价。其中在比赛中贡献2球3助攻的前锋博海姆,年龄仅21岁,身价30万欧元。
    
    这场失利让穆里尼奥彻底蒙羞,也创下了罗马队史新的耻辱纪录,包括穆里尼奥在内。第一个纪录:穆里尼奥创下了他执教生涯中单场最多的丢球纪录;第二,在罗马的队史上,也是第二次在单场比赛中丢6场。巧合的是,上一次单场狂丢3球,是在2014年的10月22日,当时罗马以1-7惨败给了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而罗马队也成为分别在欧冠和欧协杯比赛中,首支单场丢6球以上的意甲球队。
    
    上图是穆里尼奥在赛后的场景,满身的汗水,像一只落汤鸡,他内心的尴尬足以令他不知所措。在赛后,他独自一个人走向了更衣室,低着头。而他的助教们却带领着部分球迷来到球迷看台道歉。这场比赛虽然在挪威进行,但仍然有400多名罗马球迷前去助阵。
    
    自挪超第10轮开始,博多格林特分别在挪超和欧冠资格赛中5轮不胜。但是自2021年7月23日的欧协联资格赛开始,这支球队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15场不败的骄人战绩,不仅使自己在挪超的排名第6名一路飙升至第1位,在欧协联C组中,博多格林特更是超越了意甲第4名的罗马,成为小组第1。
    
    在欧协联的8个小组第一中,博多格林特的总身价为1300万欧元,是所有小组第一球队中最低的。博多格林特近乎完美且惊艳的表演,震惊了整个欧洲。而区区身价才不过30万欧元的小将博海姆,他在仅有的2次射门中,就完成了2粒进球,射正率和命中率达到了100%。通过此一战,他的身价也将会出现暴涨,他会得到很多欧洲球队的青睐,前任不可限量。
    
    博多格林特俱乐部位于挪威北部的一个港口城市,人口仅为4.4万人,是一个以渔业和铜矿加进去港为主要经济来源的小城镇。但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小城市,其足球人口也非常有限,却能够拥有如此的战斗力,不禁令人感怀不已。再看看我们国足,只能是一声叹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刷爆生涯耻辱 罗马遭吊打
2 21岁新星绝杀!无C罗 尤文进球人更多
3 弗拉霍维奇被标价最低8000万欧
4 米体:尤文米兰热刺关注伊卡尔迪
5 AC米兰球探团队考察河床新星
6 伊瓜因考虑在大联盟常规赛结束后退役
7 Whoscored意甲第8轮最佳阵
8 顶级中卫真要走?尤文图斯已愿意谈判
9 维埃里:我喜欢穆里尼奥的罗马,对阵尤文没进球只因运气不佳
10 装备网站:阿迪准备为下赛季的尤文设计一款带有LV风格的球衣
11 波尔图用米兰最擅长的方式击败米兰
12 比赛日:贝蒂斯1-0绝杀阿拉维斯 佛罗伦萨客场0-1
13 欧洲联赛,疯狂的周末
14 都体:琼阿梅尼是尤文冬窗补强中场首选
15 佐夫:拉伊奥拉对什琴斯尼的言论让我疑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