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回购米兰2700万天才?安帅钦点他也愿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每日进球》报道,皇马已经准备收回外租到AC米兰的布拉欣·迪亚兹,安切洛蒂对于这位在AC米兰穿上10号的攻击中场非常满意,他的回归在手续上可能会稍微麻烦一些,皇马将支付2700万欧元回购他,由于球员本人也希望回到马德里,这将有利于皇马收回他。
    
    布拉欣上赛季被租借到AC米兰,并未坐稳主力位置,本赛季在恰尔汉奥卢合同到期离队后,米兰再次和皇马进行了接触,而安切洛蒂考虑到队中并不缺少攻击中场,所以同意了布拉欣的租借,按照合同这次的租借长达2年,届时米兰可以在租借到期后选择买断他。
    
    本赛季布拉欣在AC米兰,身披了恰尔汉奥卢留下的10号,而他的表现也有了质的提升,各项比赛一共出战9次,打入4球并有2次助攻,是AC米兰如今在意甲位列积分榜第二的主要功臣之一,这样的表现也让米兰考虑启动买断条款,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他。
    
    但布拉欣的表现也吸引了安切洛蒂,他曾是AC米兰的球员,也曾作为主帅率领AC米兰2夺欧冠,所以他一直很关注米兰,而布拉欣的表现自然也全程都被安切洛蒂看在眼里。安切洛蒂和弗洛伦蒂诺讨论是布拉欣的未来,他认为这位22岁的西班牙小将已经成长到了能够为皇马所用的级别,所以他希望下赛季让他回归马德里,成为队中的一员。
    
    弗洛伦蒂诺也对于布拉欣的进步非常满意,但AC米兰既然要选择买断,按照合同皇马也只能点头。不过皇马也藏有后手,那就是回购条款,按照合同中的规定,皇马可以支付2700万欧元的费用将他带回,这样一进一出,米兰算是赚了700万欧元的“培养费”,皇马也以较小代价得到了一名他们需要的球员。迪亚兹此前就曾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回到皇马,所以只要皇马回购,问题不会太大。只是这样的话,原本租借合同将会减少一年,那么皇马需要和AC米兰进行一些细节方面的商讨,但双方都不会对这笔交易有太多的异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克:国家德比结果比3分重要
2 诺坎普球场将挂出巨幅TIFO为巴萨助威
3 布兰科:这支法国队拥有杰出阵容
4 阿斯:巴萨全队赛后聚餐庆祝法蒂续约
5 皇马水货被暗讽 缺席比赛已成习惯
6 官宣!巴萨续约梅西接班人6年
7 欧冠3-2逆转!梅西拯救巴黎:6分钟2球+勺子点球,创2大历史纪录
8 11场造19球获10分+MVP!梅西逆天一夜仍输1人
9 0-1,0-4!欧冠最让人失望两队出现,7冠王3轮拿0分
10 冰火两重天!欧冠8战35球,皇马曼城狂轰5球
11 2-0,2连胜!皇马苦主狂飙
12 皮克:无论金球奖用何种评判标准,梅西都应该得奖
13 2-0三连胜!西班牙人创2大佳绩
14 第9轮|西班牙人喜提两连胜,贝蒂斯客场绝杀阿拉维斯
15 德佩传射库鸟首球阿坤首秀 巴萨3-1瓦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4-0马尔默
 
欧冠-马竞2-3利物浦20日
欧冠-贝西克塔斯1-4葡萄牙体育20日
欧冠-曼城客场5-1布鲁日20日
欧冠-皇马5-0大胜矿工20日
 
拜仁4-0本菲卡
 
欧冠-国米3-1谢里夫获首胜20日
欧冠-巴黎3-2胜莱比锡20日
欧冠-AC米兰0-1波尔图三战全败20日
欧冠-多特0-4惨败阿贾克斯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