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国家德比结果比3分重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后卫皮克接受采访,他谈到了对阵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皮克:“国家德比的比赛,结果比3分更重要。赢得永恒的对手会给你很多鼓励、力量和信心。如果你赢得了一场国家德比,你就有了面对下一场比赛的所有条件。你能得到的信号是,你可以击败皇马,你可以竞争西甲冠军。我们现在处于良好的状态,并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对于国家德比,不管你是谁,都没有最热门的球队,它不同于寻常比赛。我们经历了一些危机时刻,但我们正在复苏。”
    
    “的确,随着年龄的增长,当你经历了一切之后,你会寻求更多的稳定。我很开心,也很熟悉并融入了球队。我形成了桀骜的个性,但我很喜欢这一点。生涯剩下的踢球时间不多了,我想好好享受比赛。”
    
    “像巴萨或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总是需要一个在顶级联赛中有决断力的球员,能够进球,尤其是成为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比如梅西,他已经离开巴萨,我们必须现实一点。法蒂已经18岁了,我们不能让他承担不属于他的责任。这对他和俱乐部都不是好事。”
    
    “法蒂和维尼修斯有点不同,维尼修斯速度更快,法蒂有进球的天赋。他们有相似的品质,可以一对一对抗。”
    
    “事实上,C罗给本泽马留下了一个完美的空间,本泽马已经证明了他不仅能进球,他还能助攻和创造空间,他的能力显得尤为重要。我们知道对皇马进球有多难,我们会很开心去比赛。”
    
    “阿尔巴在防守和进攻上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没有其他人可以替代他的位置,他给了我们很多,我们会全力以赴去比赛,我一直都很乐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诺坎普球场将挂出巨幅TIFO为巴萨助威
2 布兰科:这支法国队拥有杰出阵容
3 阿斯:巴萨全队赛后聚餐庆祝法蒂续约
4 皇马水货被暗讽 缺席比赛已成习惯
5 官宣!巴萨续约梅西接班人6年
6 欧冠3-2逆转!梅西拯救巴黎:6分钟2球+勺子点球,创2大历史纪录
7 11场造19球获10分+MVP!梅西逆天一夜仍输1人
8 0-1,0-4!欧冠最让人失望两队出现,7冠王3轮拿0分
9 冰火两重天!欧冠8战35球,皇马曼城狂轰5球
10 2-0,2连胜!皇马苦主狂飙
11 皮克:无论金球奖用何种评判标准,梅西都应该得奖
12 2-0三连胜!西班牙人创2大佳绩
13 第9轮|西班牙人喜提两连胜,贝蒂斯客场绝杀阿拉维斯
14 德佩传射库鸟首球阿坤首秀 巴萨3-1瓦伦
15 斯特林吐槽后即获首发!真实原因令人无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