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连胜!皇马苦主狂飙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3点,西甲第9轮,德托马斯半场补时破门,梅拉梅德锦上添花,西班牙人2-0击败了加的斯。在爆冷皇马之后,西班牙人又拿下连胜,可惜武磊直到第90分钟才出场,没有任何表现。\
    
    开场之后,西班牙人气势如虹,第10分钟德托马斯禁区内射门敲山震虎,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2分钟,达德尔禁区前沿一记写意的凌空弹射,差一点取得进球。第37分钟,达德尔和德托马斯连线,后者的射门又被封堵。
    
    半场补时阶段,西班牙人获得角球,莫隆接应传中头球攻门击中横梁,跟进的德托马斯补射入网,1-0!
    
    本赛季至今,德托马斯已经收获4个西甲进球,跟他加盟西班牙人首个赛季14场的数据持平,他是无可争议的队内第一射手。
    
    第57分钟,德托马斯抓住对手的防守漏洞,单刀推射梅开二度。只可惜他接球前越位在先,空欢喜一场。
    
    第65分钟,恩巴尔巴直传,佩德罗萨传中,梅拉梅德禁区内推射,球折射入网,西班牙人还是2-0领先,就此锁定胜局。
    
    上一轮爆冷击败皇马之后,西班牙人又战胜了加的斯,收获赛季首个联赛2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为了这一刻已经等待了足足885天,上一次西甲2连胜,还得追溯到19年5月18日。
    
    自2005年以来,西班牙人首次在西甲赛场上击败加的斯,终止了长达16年的不胜魔咒。目前,西班牙人的积分来到了12分,来到了积分榜第12位,领先降级区7分,形势一片大好。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武磊本场比赛不仅无缘首发,直到第90分钟才获得出场机会,只能眼睁睁看着队友在场上建功立业。
    
    这个赛季至今,武磊仅出场6次,其中2次首发,场均仅出场37分钟,没有收获进球,也没有助攻,他的西甲进球荒已经延续316天,快1年没在西甲联赛进球了,身价也不断下滑,目前只剩下25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克:无论金球奖用何种评判标准,梅西都应该得奖
2 2-0三连胜!西班牙人创2大佳绩
3 第9轮|西班牙人喜提两连胜,贝蒂斯客场绝杀阿拉维斯
4 德佩传射库鸟首球阿坤首秀 巴萨3-1瓦伦
5 斯特林吐槽后即获首发!真实原因令人无奈
6 拜仁顶星准备加盟皇马,博格巴3个下家浮现
7 德媒:欧超联赛计划重启,开放且废除永久成员概念
8 罗纳尔多:本泽马应该拿金球奖,他稳定输出10年
9 巴萨刚续约新星起点超小白 难配世界第17身价
10 巴萨官宣与佩德里续约至2026年,违约金10亿欧
11 巴尔达诺:劳尔将成为足球史上的最佳之一
12 马卡报:吕迪格是皇马中卫引援的主要目标
13 世体:加泰疫情好转,巴萨有望在本周末全面开放球场
14 每体:巴萨迎战瓦伦西亚,法蒂将首发登场
15 世预赛国足2:3不敌沙特 吴曦、洛国富远射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