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轮|西班牙人喜提两连胜,贝蒂斯客场绝杀阿拉维斯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第9轮如期举行的最后两场比赛落下帷幕,西班牙人主场2-0击败加的斯,取得了两连胜并攀升到积分榜第11位,德托马斯和梅拉梅德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刚从世预赛赛场归来的中国球员武磊下半场替补出场。
    
    另外一片场地上,武磊曾经的好搭档“熊猫”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为贝蒂斯完成绝杀,皇家贝蒂斯凭着“熊猫”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1-0击败阿拉维斯,而送出助攻的是老将华金。
    
    本轮过后,皇家社会暂时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而身后的皇马、马竞和塞维利亚同作赛8轮的情况下以17分的积分并驾齐驱,作赛9轮的奥萨苏纳成为本赛季至今最令人惊喜的球队,他们同样以17分与三支争冠球队肩并肩,巴萨以8轮15分的成绩暂时落后一头。
    
    下一轮国家德比就将打响,而在这之前,欧战的比赛将继续开战,欧冠赛场的五家西甲代表和欧联赛场上的两家代表即将出赛,国家德比开战前夕,皇马和巴萨将在欧冠赛场拿出怎样的状态?
    
    阿拉维斯0-1皇家贝蒂斯
    华金助攻熊猫绝杀贝蒂斯客场击败阿拉维斯
    
    阿拉维斯主场迎来皇家贝蒂斯的挑战,此役两队的拉锯战一直持续到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两将完成连线绝杀,40岁的老将华金助攻武磊的老朋友“熊猫”伊格莱西亚斯破门,贝蒂斯最终客场绝杀阿拉维斯。
    
    上半场两支球队机会不多,第26分钟费基尔射门被门将扑出,第37分钟佩利斯特里射门滑门而过,两队以0-0进入下半场争夺。
    
    第59分钟阿拉维斯险些破门,德拉富恩特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横梁弹出,第63分钟卡纳莱斯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
    
    第88分钟贝蒂斯完成绝杀,华金插上右路倒三角回做,伊格莱西亚斯推射空门得手。
    
    最终凭借着华金助攻伊格莱西亚斯的绝杀,贝蒂斯客场1-0力克阿拉维斯。
    
    西班牙人2-0加的斯
    
    西班牙人喜迎两连胜武磊下半场替补出场
    
    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加的斯,此役武磊开场阶段坐在替补席上,上半场最后时刻德托马斯首开纪录,下半场梅拉梅德打入个人西甲处子球,西班牙人2-0击败加的斯喜迎两连胜,武磊下半场替补登场。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更加积极,第11分钟佩德罗萨禁区左侧抽射被门将扑出,第22分钟达德尔外围远射被扑出,第32分钟德托马斯远射反弹后击中门柱弹出。
    
    半场补时阶段,莫隆角球进攻中凌空扫射击中门框,德托马斯后点补射破门,西班牙人上半场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德托马斯半单刀抽射打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吹无效。
    
    第64分钟梅拉梅德抽射攻门打在后卫身上折射入网,打入西甲生涯处子球,西班牙人2-0领先加的斯。
    
    第87分钟内格雷多头球攻门滑门而过,第90分钟武磊替补出场换下恩巴尔巴。
    
    最终西班牙人2-0击败加的斯,迎来西甲两连胜和主场三连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佩传射库鸟首球阿坤首秀 巴萨3-1瓦伦
2 斯特林吐槽后即获首发!真实原因令人无奈
3 拜仁顶星准备加盟皇马,博格巴3个下家浮现
4 德媒:欧超联赛计划重启,开放且废除永久成员概念
5 罗纳尔多:本泽马应该拿金球奖,他稳定输出10年
6 巴萨刚续约新星起点超小白 难配世界第17身价
7 巴萨官宣与佩德里续约至2026年,违约金10亿欧
8 巴尔达诺:劳尔将成为足球史上的最佳之一
9 马卡报:吕迪格是皇马中卫引援的主要目标
10 世体:加泰疫情好转,巴萨有望在本周末全面开放球场
11 每体:巴萨迎战瓦伦西亚,法蒂将首发登场
12 世预赛国足2:3不敌沙特 吴曦、洛国富远射破门
13 阿斯:卡斯蒂列霍与赫塔费达成口头协议,预计冬窗加盟
14 西媒:布斯克茨“受够了”科曼,曼城渴望明夏签下他
15 英媒披露:梅西本可以投奔英超,被巴萨延误时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