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战太阳伤病报告出炉!詹皇威少可出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0日,洛杉矶湖人官方发布了明日和太阳的季前赛的伤病报告,这其中在上一场迎来首秀的詹姆斯、威少仍可出战,但湖人这边有三员大将因为伤病将会缺席!特雷沃·阿里扎接受了右脚踝手术,而球员霍顿·塔克则是因为右手拇指的扭伤缺席,球员马利克·蒙克则是因为右侧腹股沟拉伤而缺席。
    
    拇指扭伤对于霍顿·塔克来说,也有可能是轮休,但对于蒙克来说,遭遇腹股沟拉伤可能就不是轮休这么简单了。
    
    23岁的蒙克是这支湖人里的年轻球员,而此前的季前赛里他场均21分钟能得到12.7分+2篮板+2助攻,场均三分命中率高达47.1%,他也将是湖人未来重点培养的对象,可是根据咱们的经验来说,腹股沟拉伤可能也要休息好几个礼拜。
    
    当然了,昨日湖人和勇士的季前赛,湖人114-121不敌勇士,詹姆斯和威少迎来赛季首秀,但是双方的表现都不是很好,詹姆斯12中4、威少7中1在场还有6次失误!
    
    似乎,这支湖人看起来阵容实力强劲,但在配合和默契上还需要再加把劲,以及湖人这边关于外线的防守,卡鲁索、波普离开后,如上一场所见,湖人外线防守下滑了至少一个档次。
    
    湖人遭遇了季前赛三连败,你还会看好新赛季的湖人吗?好的地方是湖人的内线优势,有了霍华德、小乔丹、安东尼·戴维斯,湖人能够摆出强悍的双塔阵容,占据篮板和禁区的优势,而这一点符合19-20赛季的阵地战打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刺险胜魔术 迪奥普关键三分萨格斯致命失误
2 绿军罚球准绝杀险胜猛龙 塔图姆20+9+7
3 76人就本西向开拓者索要3首轮签&3选秀互换权
4 18名前NBA球员从NBA健康福利计划中骗取约400万美元被逮捕
5 包圆了!现役得分榜前五球员:三个在湖人 两个在篮网
6 名记:太阳不愿为艾顿提供顶薪续约导致谈判陷入僵局
7 保罗-加索尔宣布退役
8 猛龙记者:丹尼-格林预计12月底才能领到冠军戒指
9 曝欧文若不接种疫苗,缺席一场将损失38.1万美元
10 外线漏风两中锋各有缺陷!美媒担忧湖人防守退化
11 若欧文最终拒绝接种!美媒建议交易列3大目标
12 米尔萨普:年轻球员表现非常出色
13 浓眉强调湖人一点仍需提升!猛夸23岁新援
14 13分钟6犯离场!霍华德和哈登斗嘴领技犯
15 湖人新星抢戏季前赛!三大95后各有亮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破门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
全明星训练营?04日
 
德国四连胜
 
季前赛第一场04日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
狼队2-1纽卡斯尔03日
利兹联1-0沃特福德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