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星抢戏季前赛!三大95后各有亮点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篮网和湖人打响季前赛揭幕战,最终,篮网123-97击败湖人。前三节结束,湖人只落后3分,但第四节双方龙套上场时,湖人崩盘落败,单节16-39。湖人的詹姆斯、浓眉、安东尼、阿里扎等老将没有上场,戴维斯打了一节,队内的三位95后年轻人抢戏。 20岁的霍顿-塔克,23岁的蒙克,26岁的纳恩,场边观战的威少和詹皇不时起立为他们喝彩!
    
    
    霍顿-塔克:单手劈扣+超远三分
    
    20岁的霍顿-塔克,本场10分4篮板3助攻,上半场表现出色。比赛首节打到一半时,霍顿-塔克直杀篮网禁区,送上一记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让全场沸腾。这个镜头让詹姆斯、威少都站起来了。比赛第二节,霍顿-塔克还命中了一记超远三分。
    
    
    
    霍顿-塔克如今已经是队内第四高薪的球员,休赛期,他投入大量训练,明显变瘦了,而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他打了半场好球,有高光时刻,但下半场发挥一般。季前赛只是季前赛,霍顿-塔克会继续得到属于他的机会。
    
    
    蒙克:47秒连得8分手感火热
    
    23岁的蒙克,没让湖人球迷失望,出战21分钟,得到15分。本场比赛,他以替补身份出场,很快就成为场上的焦点。第二节,蒙克在47秒内连续拿下8分,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初来乍到的蒙克,此前并不被看好进入球队轮换,但他用颇具爆发力的得分表现,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首秀答卷。
    
    
    
    霍华德曾经和蒙克在黄蜂共事过,对这位队友很了解。在此前接受采访提到蒙克时,霍华德就说:“我们都叫他‘微波炉’。”能够获得这样的称号,也说明了蒙克即插即用的得分能力。
    
    
    纳恩:变向过人引全场喝彩
    
    26岁的纳恩,在湖人的首秀就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他的发挥也很稳定,得到9分7篮板,是首发球员中篮板最多的球员。新赛季他很可能成为威少的主要替补。对篮网的这场比赛中,纳恩最闪光的一幕就是连续变向过人,甩开了篮网的布朗,挑篮得分。这一球,获得球迷们的喝彩。
    
    
    纳恩展现了自己作为一个双能卫的能力,他能突破,能抢篮板,也有一手三分球。湖人休赛期最贵的签约,就是纳恩,他的首秀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13分钟6犯离场!霍华德和哈登斗嘴领技犯
2 21分全场最高!篮网菜鸟成大胜湖人功臣
3 NBA季前赛-揭幕战湖人26分不敌篮网
4 篮球永远需要中锋 但你必须成长和适应否则就会出局
5 遗憾吗?甜瓜2年前本能加入湖人随队夺冠
6 小卡最新康复进展曝光!伤势恢复好于预期
7 杜兰特哈登欧文等7人将缺席季前赛揭幕战
8 杜欧登无缘首战湖人!两队多达11名主力缺战
9 哈登暗示拒绝续约疑似回应欧文
10 恩比德:马克西是非常好的得分手
11 火箭老鹰正式谈判 戈登豪斯成筹码
12 西蒙斯25%工资遭拒付!825万转入托管账户
13 詹姆斯威少无缘首战篮网!湖人四将高挂免战牌
14 矛盾公开化!大帝谈西蒙斯
15 湖人训练营暖心一幕!詹姆斯倒地众人冲上来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