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欧文最终拒绝接种!美媒建议交易列3大目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围绕欧文拒绝接种疫苗之事,依然在持续引发争议,他面临新赛季无法出战主场比赛的风险。美媒表示欧文的如此态度,或许会让篮网开始考虑下一步行动,如果欧文最终拒绝疫苗接种,那么篮网可能会被迫进行交易,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找到他的替代者,而德拉季奇、布罗格登与哈特是美媒列出的3大交易目标人选。
    
    
    考虑到本赛季篮网面临的争冠压力,他们将寻求尽快克服这一障碍,同时去赢得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座NBA总冠军。篮网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冠,如果欧文拒绝接种疫苗,美媒给出篮网的三个潜在交易目标。
    
    
    1、德拉季奇(猛龙)
    
    在过去七个赛季为迈阿密热火效力后,德拉季奇在这个休赛期被交易到多伦多猛龙。德拉季奇希望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加入冠军争夺者之列,而德拉季奇也将是篮网的理想选择。此举也将使德拉季奇与前菲尼克斯太阳队友,现太阳主帅纳什重聚。
    
    在纳什的指导下,德拉季奇能够将他们的快节奏进攻发挥到极致,并与杜兰特、哈登、哈里斯、格里芬和克拉克斯顿形成出色的场上化学反应。德拉季奇不一定是欧文的升级版本,但他会给篮网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以及一个经过季后赛洗礼的即战力,他也是一个伟大的更衣室领袖,可以作为篮网年轻球员的导师。
    
    
    2、布罗格登(步行者)
    
    作为NBA最高效的双能卫球员之一,布罗格登将成为篮网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并为他们提供一个额外的得分手和组织者,可以增加他们的后场深度。凭借布罗格登打控卫或得分后卫的能力,布罗格登在篮网将迎来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冲击NBA总冠军的机会。
    
    几个赛季前,作为50-40-90俱乐部的一员,布罗格登将为布鲁克林篮网的后场提供急需的推动力。如果篮网想要增加一名关键得分手和组织者,同时为他们提供另一位老将领袖,那么如果欧文不让步接种疫苗,篮网本赛季绝对应该考虑用欧文交易布罗格登。
    
    
    3、哈特(鹈鹕)
    
    尽管哈特刚刚同意在休赛期与鹈鹕续约三年,但如果锡安本赛季在鹈鹕待得不如意,甚至是最终想要被新奥尔良球队交易,交易到欧文或许是双赢选择。布鲁克林球队有了哈特,篮网将获得一名优秀的双能卫,这可以给他们一个年轻且不断成长的年轻球员,他可以证明对篮网即将到来的争冠大计大有帮助。
    
    作为一名精明的外线防守者和全面得分手,哈特可以在篮网的快节奏体系中茁壮成长。凭借篮网高强度的进攻体系,哈特将与杜兰特和哈登一起,不断升级提高他的比赛水平。年仅26岁的哈特将能够将他的比赛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布鲁克林篮网效力帮助球队争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尔萨普:年轻球员表现非常出色
2 浓眉强调湖人一点仍需提升!猛夸23岁新援
3 13分钟6犯离场!霍华德和哈登斗嘴领技犯
4 湖人新星抢戏季前赛!三大95后各有亮点
5 21分全场最高!篮网菜鸟成大胜湖人功臣
6 NBA季前赛-揭幕战湖人26分不敌篮网
7 篮球永远需要中锋 但你必须成长和适应否则就会出局
8 遗憾吗?甜瓜2年前本能加入湖人随队夺冠
9 小卡最新康复进展曝光!伤势恢复好于预期
10 杜兰特哈登欧文等7人将缺席季前赛揭幕战
11 杜欧登无缘首战湖人!两队多达11名主力缺战
12 哈登暗示拒绝续约疑似回应欧文
13 恩比德:马克西是非常好的得分手
14 火箭老鹰正式谈判 戈登豪斯成筹码
15 西蒙斯25%工资遭拒付!825万转入托管账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