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线漏风两中锋各有缺陷!美媒担忧湖人防守退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湖人季前赛首战惨败于篮网,虽说湖人并未全主力出战,安东尼-戴维斯也只打了11分钟,但从细节看,湖人的防守下滑问题比预期中还要严重。《The Athletic》湖人随队记者布哈撰文解读了湖人的防守问题。
    
    单纯看湖人第一场季前赛肯定无法准确评估湖人的防守能力,但从细节看,湖人的外线防守问题确实暴露了不少。外线防守人绕掩护被掩护人挡住、被持球人一步过的场面不少,球队轮转换位不佳,换防一塌糊涂,协防不及时。在保护篮板方面湖人表现不好,让对手抢走大量进攻篮板。
    
    休赛期,湖人送走了波普、库兹马,再加上卡鲁索离队加盟公牛,湖人外线、侧翼的防守尖兵流失,他们的外线防守需要重新打造。贝兹莫尔的防守表现不错,他很积极,能防多个位置,不管是断球、盖帽还是防持球突破都有亮点,但靠他一人撑不起湖人的外线防守。
    
    湖人新赛季准备让戴维斯打首发中锋,但轮换时间德怀特-霍华德、德安德烈-乔丹都会得到出场时间。虽然沃格尔称赞了两人的护筐能力,还表示他们的高度对于球队的防守大有帮助,但实际上,两个蓝领中锋各有缺陷。
    
    同篮网的比赛小乔丹因为收缩防守给了对手一些空位投篮的机会,湖人或许能接受,但很明显小乔丹的横向移动能力早已不如巅峰,对手可以制造错位强攻他。霍华德犯规多的问题还是很明显,他只用了13分钟就犯满离场(还领到了技术犯规和恶意犯规)。
    
    湖人众将也意识到了球队的防守问题,戴维斯就认为球队的防守“远远落后”,霍华德则说:“我们还有很多环节可以提升,我觉得我们丢了大量篮板,这是输给篮网的关键因素,但是这种事不会再发生。才第一场而已,我们的防守会变得更好,现在不需要恐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若欧文最终拒绝接种!美媒建议交易列3大目标
2 米尔萨普:年轻球员表现非常出色
3 浓眉强调湖人一点仍需提升!猛夸23岁新援
4 13分钟6犯离场!霍华德和哈登斗嘴领技犯
5 湖人新星抢戏季前赛!三大95后各有亮点
6 21分全场最高!篮网菜鸟成大胜湖人功臣
7 NBA季前赛-揭幕战湖人26分不敌篮网
8 篮球永远需要中锋 但你必须成长和适应否则就会出局
9 遗憾吗?甜瓜2年前本能加入湖人随队夺冠
10 小卡最新康复进展曝光!伤势恢复好于预期
11 杜兰特哈登欧文等7人将缺席季前赛揭幕战
12 杜欧登无缘首战湖人!两队多达11名主力缺战
13 哈登暗示拒绝续约疑似回应欧文
14 恩比德:马克西是非常好的得分手
15 火箭老鹰正式谈判 戈登豪斯成筹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湖人四人将高挂免战牌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
狼队2-1纽卡斯尔03日
利兹联1-0沃特福德03日
斯图加特3-1霍芬海姆03日
 
曼联1-1埃弗顿
 
柏林赫塔1-2弗赖堡03日
RB莱比锡3-0波鸿03日
尤文1-0都灵03日
国米 2-1萨索洛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