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前4仅马竞赢球 皇马输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结束了最后5场比赛的争夺。经过一番鏖战,西班牙人主场2:1击败皇马,维戈塞尔塔客场0:1不敌埃尔切,赫塔菲主场1:1战平皇家社会,塞维利亚客场0:1不敌格拉纳达,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0完胜皇家贝蒂斯。
    
    
    西班牙人获得赛季首胜后上轮客场不敌塞维利亚未能连胜,昨晚回到科内利亚主场对阵皇马,他们则是再次找回赢球感觉。武磊依然未能首发,皇马这边本泽马,维尼休斯等主力依然是首发出战。第16分钟,西班牙人右侧发动快攻,比达尔策应精准直塞,恩巴尔巴快速插上下底横传门前,德托马斯拍马赶到倒地铲射,皮球直入网窝,西班牙人1:0取得良好开局。
    
    
    此后皇马攻势完全压制西班牙人,但是他们的进攻是光开花不结果,第60分钟,反而是西班牙人抓住中场任意球快攻,比达尔接巴雷传球后来了次精彩的个人秀,他带球突进连续过了3人杀入禁区内冷静推射得手,西班牙人2:0扩大领先优势。第64分钟,西班牙人反击再造杀机,只不过达德尔超级单刀推射竟然偏出门柱。之后武磊替补登场,梅拉梅德也浪费了一次半单刀良机。第70分钟皇马快速反击,约维奇斜塞左侧,本泽马跟进也来一次个人秀,他横切连续摆渡数人后大力轰射,皮球应声入网,皇马1:2扳回一球。第84分钟皇马差点绝平,只不过阿扎尔破门越位在先无效,最终西班牙人主场爆冷2:1送给皇马赛季首败。
    
    
    
    今天同样赛季首败的还有塞维利亚,皇马输球,皇家社会战平,塞维利亚若能客场击败格拉纳达,那他们将至少升到第2,狂胜的话还能登顶,然而面对此前7轮难求一胜的格拉纳达,塞维利亚反而输了球。开场后塞维利亚可以说牢牢掌握场上主动,第24分钟,格拉纳达反击左侧转移到右侧,奎尼跟进传中,这球威胁不大,只是卡洛斯有些随意的解围给格拉纳达送上大礼,他把球直接“助攻”给罗齐纳,后者得球调整一步后大力兜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下死角,格兰纳达1:0首开纪录。3分钟后苏亚雷斯也打进1球,只不过稍稍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再被惊出一身冷汗的塞维利亚加强攻势,然而他们攻了近整场也未能取得进球,最后补时阶段,给对手送礼的卡洛斯还不冷静肘击苏亚雷斯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塞维利亚输球输人,也尝到了赛季首败。
    
    
    积分榜方面,本轮前4只有马竞赢球,皇马,塞维利亚都输了球,皇家社会则是战平,皇马输球后仍以净胜球位列榜首,皇家社会追了上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3,塞维厄里亚仍是第4。本轮不敌马竞的巴萨,在皇马也输球后也是还有机会追上来。比利亚雷亚尔轻取贝蒂斯后,他们成西甲本赛季唯一不败的球队,只是平局太多他们暂时都未能进入前十(少赛一场),西班牙人爆冷赢球后升到第13,远离了降级区。
    
    
    射手榜方面,本泽马今天再次破门,9球高居榜首,奥亚萨瓦尔也进球,3球之差紧随其后。维尼休斯没有进球则是排在第3,丹朱马梅开二度后追上来苏亚雷斯和何塞,3人4球并列第4。德佩,恩内斯里等人3球挤入前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本赛季联赛仍不败球队:利物浦弗莱堡黄潜+米兰
2 皇马重磅消息!锁定博格巴+半亿英超红人
3 攻破巴萨大门 苏亚雷斯为何做打电话手势?
4 苏牙:进球后请求巴萨原谅
5 约翰逊:库蒂尼奥在巴萨一直不自信
6 巴萨上一财年净亏损4.81亿欧创队史新高
7 巴萨再收坏消息:一夜沦为西甲第7
8 格列兹曼就将迎来西甲400场里程碑
9 意媒:皇马在对阵国米时现场考察巴斯托尼
10 阿根廷名宿公开嘲讽梅西:他不是世界杯冠军
11 武磊一决定难以理解!回归时间基本确定
12 37岁的C罗还有啥用?肌肉和进球?
13 下半场开场10秒闪电进球也不容易!
14 意气风发?前者是球王,后者裤子破了照样能够君临天下
15 斯基拉: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可能去沙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