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宿公开嘲讽梅西:他不是世界杯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1978年世界杯阿根廷冠军成员诺贝尔托-阿隆索,接受了阿根廷DirecTV Sports的采访,他拿自己和梅西进行了比较,直言在我们的那个年代,自己就曾经达到了梅西的高度,同时自己是世界杯冠军,梅西不是。这位阿根廷名宿的话引起了很多球迷热议,大家都觉得他是在有意贬低梅西,字里行间都在暗示自己比梅西强。
    
    另外,诺贝尔托-阿隆索强调自己是世界杯冠军,梅西不是,很明显是在嘲讽梅西。梅西没有带领阿根廷队拿到过世界杯冠军,让他一直饱受球迷质疑。以至于梅西的球王身份,在某些球迷眼中就是名不副实。在一些老球迷眼中,梅西得像贝利和马拉多纳一样,带队拿世界杯,才能跻身球王行列。
    
    所以,梅西没有带领阿根廷队拿世界杯冠军,一直是他的遗憾。诺贝尔托-阿隆索拿这个嘲讽梅西,真可谓是杀人诛心。作为阿根廷名宿的他,面对为阿根廷国家队立下赫赫战功的梅西,不应该如此公开冷嘲热讽。毕竟梅西前段时间刚刚带领阿根廷队,拿到了久违的美洲杯冠军。
    
    至于梅西代表阿根廷队出战世界杯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梅西曾经带领阿根廷杀入过世界杯决赛,如果不是伊瓜因关键时刻错失单刀球,球队完全有可能力压德国队夺冠。所以梅西在世界杯上,为阿根廷队做出的贡献,肯定是不容抹杀。
    
    最后,球迷认为诺贝尔托-阿隆索不能认为自己跟着阿根廷队拿过世界杯冠军,就觉得他比梅西强。梅西职业生涯拿了多座金球奖,这是他不能比的。希望诺贝尔托-阿隆索能有一个客观的认知,正面去评价梅西,而不是一味地公开无脑黑,被球迷所不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武磊一决定难以理解!回归时间基本确定
2 37岁的C罗还有啥用?肌肉和进球?
3 下半场开场10秒闪电进球也不容易!
4 意气风发?前者是球王,后者裤子破了照样能够君临天下
5 斯基拉: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可能去沙特
6 终于等到了!梅西欧冠破门迎巴黎生涯首球
7 米兰被绝杀!皇马被绝杀!欧冠刺激一夜,梅西KO曼城
8 深度分析:群雄逐鹿,烽烟再起,塞维利亚西甲
9 马卡:安切洛蒂的对策未达预期
10 法蒂:穿上10号球衣没有感觉到压力
11 梅西满血归来 迎战曼城冲击巴黎处子球
12 欧足联官宣:对皇马巴萨尤文起诉无效!
13 马卡:切尔西中卫想自由转会加盟皇马!
14 曼城出手抢皇马必夺巨星 下一代球王难忍梅西
15 巴萨新10号亮相!323天后首次登场就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