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破巴萨大门 苏亚雷斯为何做打电话手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曾经很多球迷心目中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没有之一,可是随着小白等人的离开,随着内马尔、苏亚雷斯等人的远走,当他们把“队魂”梅西都逼上绝路的时候,这支球队的口碑也是急剧下降。
    
    从人人爱到开始受人嫌弃,巴萨的迷之操作越来越多,这也注定了巴萨会得到更多旧将的嘲讽。近期的巴萨过得并不好,没有梅西的他们近期6战仅仅1胜,当巴萨遇上马竞的时候,巴萨旧将苏亚雷斯肯定不会放过证明自己的机会。
    
    10月3日,巴萨对阵马竞,在比赛的上半场,苏亚雷斯攻破了老东家的大门,进球之后的苏亚雷斯对着看台比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此时的苏亚雷斯脸上写满了对于巴萨的不屑。
    
    苏亚雷斯为何会这样做呢?正所谓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当年巴萨还有梅西,作为好友,苏亚雷斯并不愿意离开,他甚至愿意降薪为巴萨效力,可是苏亚雷斯甚至连一次和巴萨高层碰面的机会都没有,去年9月份,巴萨的科曼用电话的方式通知了苏亚雷斯,你已经不用回来了,你不属于球队的未来计划。
    
    打电话的手势,代表着的是苏亚雷斯的还击,这份还击里面也有苏亚雷斯为昔日队友梅西出头的意思。为什么呢?和苏亚雷斯一样,梅西并没有得到巴萨高层谈判的机会,甚至巴萨高层更加用电话遥控着媒体做出各种不利于梅西的言论,讲真的,在赛季开始前,突然反悔,哪怕梅西愿意降薪一半都还想要让梅西名声破败,这样的巴萨真的让人失望。
    
    苏亚雷斯在打给谁呢?球迷们更愿意理解,他是在打过梅西,告诉梅西自己狠狠地打了巴萨的脸。球迷们也愿意相信,他是在模仿此前看台上的科曼打电话的样子,苏亚雷斯想告诉科曼,他的样子有多么地小丑,他的眼光有多么地短浅。
    
    放着康庄大道不走,巴萨的管理层做了太多错误的选择,看看如今在帮助大巴黎赢球,帮助大巴黎赚钱的梅西,再看看如今千疮百孔的巴萨,不知道他们后悔了没有?要知道这支球队已经目标是冠军,而如今球迷甚至把巴萨定义为保级球队,估计此时巴萨的宿敌皇马已经笑昏倒过去,不过没办法,这都是巴萨咎由自取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苏牙:进球后请求巴萨原谅
2 约翰逊:库蒂尼奥在巴萨一直不自信
3 巴萨上一财年净亏损4.81亿欧创队史新高
4 巴萨再收坏消息:一夜沦为西甲第7
5 格列兹曼就将迎来西甲400场里程碑
6 意媒:皇马在对阵国米时现场考察巴斯托尼
7 阿根廷名宿公开嘲讽梅西:他不是世界杯冠军
8 武磊一决定难以理解!回归时间基本确定
9 37岁的C罗还有啥用?肌肉和进球?
10 下半场开场10秒闪电进球也不容易!
11 意气风发?前者是球王,后者裤子破了照样能够君临天下
12 斯基拉: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可能去沙特
13 终于等到了!梅西欧冠破门迎巴黎生涯首球
14 米兰被绝杀!皇马被绝杀!欧冠刺激一夜,梅西KO曼城
15 深度分析:群雄逐鹿,烽烟再起,塞维利亚西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