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上一财年净亏损4.81亿欧创队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向会员提供了上赛季的财务核算结果以及今年的财务预算细节,数据显示俱乐部上一财年的净亏损达到了4.81亿欧元,创下了俱乐部的历史新高,俱乐部已经濒临破产。
    
    在10月的第一天里,巴萨方面对外发布公告,向其会员提供了2020-21赛季财政年度核算的结果以及2021-22赛季财政年度预算的相关信息,这些信息将作为10月17日在Palau Blaugrana(巴萨篮球主场)举行的会员大会议程的第二和第三项内容提出。
    
    其中最重要的信息就是在2020-21财年,俱乐部以6.31亿欧元的营业收入结尾,远低于当时预算中设定的8.28亿欧元目标,最后算上各种营运支出,俱乐部在上一财年中以4.81亿欧元的税后亏损结束。
    
    简而言之就是巴塞罗那在单赛季中就亏损了4.81亿欧元,并且俱乐部是会员制的制度,并没有外部的资金汇入,长此以往将会面临破产的结果。
    
    从过去两个赛季的财政收入数据来看,2020-2021财年的6.31亿欧元的营业收入,与上一年的8.55亿欧元相比,减少了26%(减少2.24亿欧元),比预算中的8.28亿欧元低了24%。这一方面是俱乐部的运营出现了重大的错误,另一方面是疫情带来的影响。
    
    但是归根结底,这并不是由于球员的高薪资导致的,因为球员的年薪以及合同都是在俱乐部的财政部门评估过俱乐部的财政收入以及各种条件后签订的,更多的原因是俱乐部面对疫情危机未能妥善处理导致的。
    
    换句话说就是俱乐部的收入大幅降低以及支出数额过大所造成的结果,4.81亿欧元的亏损金额,也是巴塞罗那创建百年以来的历史新高,可以说巴托梅乌和拉波尔塔两人是彻底地将巴萨推向了深渊。一个是能搞钱也能用钱,一个是疯狂省钱但是也不会搞钱,所以导致目前巴萨陷入了长期的死循环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再收坏消息:一夜沦为西甲第7
2 格列兹曼就将迎来西甲400场里程碑
3 意媒:皇马在对阵国米时现场考察巴斯托尼
4 阿根廷名宿公开嘲讽梅西:他不是世界杯冠军
5 武磊一决定难以理解!回归时间基本确定
6 37岁的C罗还有啥用?肌肉和进球?
7 下半场开场10秒闪电进球也不容易!
8 意气风发?前者是球王,后者裤子破了照样能够君临天下
9 斯基拉: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可能去沙特
10 终于等到了!梅西欧冠破门迎巴黎生涯首球
11 米兰被绝杀!皇马被绝杀!欧冠刺激一夜,梅西KO曼城
12 深度分析:群雄逐鹿,烽烟再起,塞维利亚西甲
13 马卡:安切洛蒂的对策未达预期
14 法蒂:穿上10号球衣没有感觉到压力
15 梅西满血归来 迎战曼城冲击巴黎处子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